close

我打電話給邱姐,感謝她和意鈴及所有人在我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給我們這麼多幫助!


我也感謝好姊妹--依苓.小茹.姊姊,好久沒聯絡的妳們打電話來安慰我


我也感謝辦公室的妳們,雖然妳們一句話都沒有問我,但是還是幫我工作上很多忙


我感謝蘇姐,那天早上給了我最脆弱時最需要的溫暖,我好愛妳喔!


我感謝碧蓮,從事情發生到現在都這麼關心我,有你的陪伴我才不致於想不開!


 


我真得很感謝你,誠,最初是你陪伴我走過那段難過的日子,又給了我這麼開心的回憶


我只遺憾,我不是你最後選擇的那個人...


 


你要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再讓你好好的想,我答應等你,畢竟,我是愛你的~~


等你決定可以再愛我時,再來找我~


即使,幸福再回來為我的機會,是這麼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