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4


這幾個星期你要準備考試,你說要好好的唸書,不能跟我約會


不過怎麼還是常常跟同學出去呢?我心裡隱隱感覺不對


你不喜歡我把工作的煩惱帶回家裡,所以這些事我也漸漸不對你傾訴


上個星期我因為工作而鬱悶,整整一個星期中午都沒跟你通電話…晚上的電話也是幾句你就要掛了


快星期五了~好開心,每次撐到一星期的最後一天,就可以見到你了!


偏偏…重感冒來找我!我怕傳染給你,就要你星期六不要來了!


你應該很無奈吧~原本想好的事又因為我一句話…


打電話又找不到你了~~~當我身子好一些的時候!


12.3


中午我打給你沒接


我訂了要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好開心,這次一下決定了!不像以前都要想到頭破皮還想不到好一點的點子


你在msn上問我"美玲.在嗎?"


我的心跳了好大一下,不好的預感侵襲著我,你好久沒這麼叫我的名字


我打電話給你,像平常一樣的問候你在幹嘛~


你心不在焉,有事要告訴我又吞了回去,匆匆掛了我電話,一下就傳簡訊來說要睡了,電話,不回


一整個晚上我都心神不寧


 


12.4


中午打電話也沒接…


一整個晚上,我狂call,也沒人接,怎麼辦??


11點。我要去洗澡了…手機有簡訊…


"美玲對不起我還是傷害了你,我對我們感情還是做了最壞的選擇


我累了,心也變了,不想再繼續了,我們分手吧!抱歉"


當場崩潰的我,傷心的全身顫抖…


"給我通電話,不說明白我不會死心的"


洗澡的時候我不停的告訴自己"美玲加油,美玲加油,美玲加油,美玲加油",眼淚不停的流


我放聲撕吼,我大哭,死命的抱著小猴


我可以放你自由,我可以祝福你,我愛你,誠!


我原本以為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幸福,沒想到是我痴心妄想


睡不著的夜晚,淚水不停的流,累了睡,醒了又哭


12.5


我睜著淚流不停的雙眼騎車去公司,我哭倒在三樓,沒辦法上班,只好請假


我到我們常去的那家旅社要你了的住址,你的禮物我還是要送給你!


 


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能相信,事前沒有爭吵,原本要約會不是嗎?


上個月你才帶我回你家,這是我們交往第一次我去你家,還見到了你母親和妹妹


道別的電話,我好捨不得掛斷,能不能告訴我這是做夢…


你說你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你不愛我了~冷然的語氣,好陌生


你說你的感覺已經不像從前,所以決定分手


我說,任何一段感情都會從熱戀到現實的平淡,最後昇華到親情,這次你選擇中途放棄,希望將來你能把握屬於你的幸福


那天我問你打算什麼時候結婚,我明年27.後年你29不能,大後年我29不行,明年不結要等三年


我想應該是這幾句話嚇到你,才會決定跟我分手…


結不結婚這個問題…對你來說還太早…


遠距離的戀愛,我們克服了這麼多難關,為什麼現在過不去?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