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


我決定跟他好好講清楚,正式跟他做最後的道別,因為我確定我喜歡你


當你知道我的決定時,一度沒信心的說"算了算了,去吧,反正不是我的勉強也沒用"


沒自信的傢伙!!


 


2005.07.31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被你"當我女朋友好不好"催眠


這天我到台北找你,衣蝶百貨附近的人好多喔!!


這天晚上,對你我都很重要,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我終於點頭答應你的時候


你很開心,我也很開心,終於可以不必為了不確定的答案心情不定了!



2005.08.06


你瞞著我,開著公司的車,帶著白木屋的蛋糕,一路上小心翼翼的,就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我收了你的心意後,卻狠心的把你趕回去


我怕被其他的人看到你開公司的車出現在公司門口會有事嘛~


而且,我跟家人有約了!…讓你千里迢迢的來…又傷心的回去…


打電話給你找不到人…我好害怕你會出什麼事~~


隔天我帶著我早買好的情人節禮物到台北去找你,後來你不是很喜歡我們又到101換了一個的皮夾


我很感動,真的…


 


2005.08.10


"天氣預報:今天到明天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繼續想你,受延長低氣情緒的影響,傍晚將轉為有夠想你,心情由此降五度,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妳為止,好想見到妳唷"


 


我們,開始了,長達兩年多的,分隔兩地的,愛情


我們的遠距離戀愛,所有的難題才正式開始考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