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


每個月有四個星期,剛開始是我去台北找你,一個月一次,後來變兩個星期一次


漸漸的變三次,甚至四次


有一次我們從屏東回來,你堅持送我回南投,是你第一次跟我到南投…


開始了你到南投找我的辛苦路程


"honey我不是故意要兇妳的阿!別生氣唷,我不喜歡在車上講話嘛,好好休息喔,想你的誠"


"honey不好意思啊,妳男朋友檢查的特果是都正常啊,讓妳失望囉"


知道你要定期做身體檢查…還好沒事,這樣我就不用白擔心了~


而你胸口的那道疤,讓我覺的你好勇敢,好性感…


感謝老天讓你身體健康,我才能認識你,跟你在一起


"honey是我叫你的,你不能學啦…"我抗議


小妞不要生氣嘛,你是林小誠的honey啊,要開心一點,親3下"


後來你就改叫我小妞,笨小妞,小胖妞,肥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