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2


"美玲我又被蔡課長念叫我去調費率了啦!怎麼我們倆個的電話費都沒有少阿


呵呵!我貨送完啦在發呆啊你呢?忙不忙啊?感冒好了沒啊?好想聽到妳可愛的聲音耶"


老是從msn聊到床上的我們,電話費已經爆增到五千塊了~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這句話是你最常說的…認真的,賴皮的,委屈的,生氣的


 


2005.06.04


這一天,我要去幫我哥搬家!也是我決定踏出我的第一步,走進你的生命裡,也讓你走進我的生命


星期六,我下了班,坐車到台中,車上你打電話給我"我在逛街啊,等一下要回家"我騙你


到台中的買了車票,你的電話又來了


"我…我在車站啦!"."在車站?你要去那裡"


三不五時找我出去的玩的你,怎麼也想不到我會自己出去玩不找你


"我…我要去台北啦"."你要來台北?"電話那頭我聽見你有飆高音的驚訝


"嗯!我要去幫我哥搬家啦"."那你在那裡下車,我去載你"


"不用啦"...口是心非...其實我好高興…你說要來載我…


 


"我到站囉"…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藏不住的興奮"我要往那裡個出口走啊?這麼多個"


"你就順著指標走就好了,我會找到你"


怎麼可能,板橋站那麼多個出口,有這麼容易找嗎??我才不信,台北的風怎麼這麼大啊


當我看到一個騎著小黑的人停在我面前,下車走向我的時候,我真得好驚訝,也好感動


你真得找到我了!


我把小小的行李交給你,也把我小小的手放進你的手裡,感覺你的驚訝和停頓,糟了!我太主動了嗎?


"你有找很久嗎?".."沒啊,直覺就是這裡"


機車後座的我輕輕的環住你的腰,靠在你的背上,好瘦,28腰!


 


"想吃什麼?".我怎麼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啊~有了"我想吃爺爺"


"你很特別耶,吃東西的時候好安靜".....你靜靜看著我,對我說


牽著手的我們,沒有放手


"還想去那裡?"."當然是去我哥家啊!"…我感覺到你的失落了,哈


我還記得你放我下車後就離開了,後來我嫂嫂還說你怎麼都沒有打聲招呼


以致於之後你幫我送東西到三重時都會硬是聊了幾句…


"他是我未來男朋友啦"…我曾經跟我哥這麼介紹過你…


那天晚上


"美玲看來今天晚上我會睡不著囉!其實跟你相處的幾個小時中感覺真得很棒!真希望天天都能這樣!


好好休息喔,晚安"


 


隔天我要坐車回家的時候看到你的簡訊"我可以過去找你嗎?".."我要回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