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充滿感謝和祝福,才能支持我繼續生活,日子還是要過,即使悲傷不停止


 


我可以答應你,放你自由,我可以祝福你


但是請答應我繼續做朋友,好嗎?


我不想我們都熟悉了彼此,還得硬是當陌生人,這比要我分手還痛苦


我喜歡你胸口性感,我喜歡你可愛的腳毛,我喜歡你的…我好愛你


我祝福你可以找到比我更欣賞你,更愛你的人,比我更好的人


這三年來,從認識到最後,有你的陪伴,我真得很開心


雖然我不再是你的小妞,誠~你會是我永遠的honey


跟你要了那頂白色安全帽,我無法想像你讓別的女生戴它,或是為了別人把它丟了~只好求你送我


我會好好珍藏這些美好的回億


 


有人勸我,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我覺得…這種事,擁有過我就很滿足了~你所帶給我所有美好的回億,就足夠了!


未來,我不再奢望...


 


我好愛你.我真得好愛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