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月


我老是在打單的時候把客戶的托運地打錯,偏偏不巧的,這些都是你的客戶


終於有一天,當我打電話到台北所的時候,電話偏巧被你接到了~真是自投羅網


初生之贖不畏虎,剛出社會的我,單純的過著我的辦公室生活


也單純的跟你鬥嘴,誠心的跟你道歉


 


2005.1月


尾牙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你


第一眼還真的沒什麼深刻的印象,你躲在大伙的最後面,我也只有匆匆一眼的印象


只覺得這傢伙,過份瘦小了吧!台北的男生怎麼都一副不高不壯的樣子呢!


尾牙最後,我騎著車跟你們道別,邱姊和意鈴總是鬧著你,讓我覺得很好笑,也好可愛


後來。又被你接到我打的電話


"美玲,你可以給我你的即時通嗎"."可以啊,hzj0807@yaohh.com.tw"


開始了我們下班後的長舌時間


放年假前,我知道你要回去嘉義的老家


自認為是朋友的我,總覺得要跟你要個電話才能把新年快樂紅包拿來的祝福傳給你


其實…我是怕沒人上即時通陪我說話,我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