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3月


我隱隱的感覺到你的意思了


我暗示你…有些事即使我知道,還是不要說出來的好


"喂!你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螢慕那頭的你好一下子沒回我話


"不是說不要說出來嗎"


為什麼我會知道你的心…因為…我的心也感覺到自己的心跳


這樣噯昧的日子持續了好久…直到我終於鬆口說出"我也喜歡你"


"你我互相喜歡,為什麼不答應在一起"…我還想休息,我才剛從另一段感情出來,我怕這只是錯覺


你很痛苦,我知道


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的方向


同時間五六個同事跟朋友向我明示暗示,我卻明白的拒絕他們~唯獨對你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