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床上有你的送給我的小猴,每天睡覺前我都會親他一下


你上網標來新光三越聖誕噴火龍和open將抱枕,我好捨不得拆,怕會弄髒


那條手機傳輸線還在桌上靜靜的,上個星期我才用它剪了"每天的第一件事"鈴聲


辦公室椅子上還有你幫我買的靠墊,桌上有我們去琉球買的擺飾


冰箱還冰著為了我的腰痛買來的冰枕


你拜託姊姊幫我買來的好市多瑞士巧克力粉,我還沒喝完


我開玩笑跟你拗來的三隻小鳥液晶螢幕,我現在還在用


每次7-11又出什麼收集的小玩意,都有你來幫我完成,還一邊笑我像小孩子一樣


黑色的T10是你終於看不下去我老是猶豫不決,決心送我的禮物


我不怕寒流,因為有你替我準備滿滿的暖暖包


還有那雙試了好久終於買到的手套,總是被你嫌棄我的手太小,怎麼買size都不合


我們一起吃過的甜不辣.我好懷念.


因為我愛吃,你會專程去買阿默和dount


難忘的小琉球之旅、墾丁、屏東、高雄、台南、台中、后里、豐源、


東埔、盧山、集集、日月潭、水里、台北、陽明山、淡水、九份...等


 


有好幾次我們吵架而冷戰了


你要我不要沒事就打電話給你,要給你自己空間,不要逼你說不想說的事,


下班沒事逛逛再回家…找事來做不要煩你…


你想要再自由些…想要有自己的隱私…


我們…開始沒了熱戀的感覺了~不再無話不談,每次約會常常會沒地方去而亂逛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只有要你在身旁,我都覺得很幸福,我是不是很傻!


 


你會氣我讓你下了車在車站等太久,而你從來沒讓我在台北車站等過


還曾經因為等太久決定不理我…讓我在南投的街道上哭著要你不要丟下我!(其實真得是我的錯)


你會氣我老是打電話都不接,因為nokia的電話鈴聲在外響太小聲


我又不是會帶著手機到處 跑的人,所以當我發現有許多通未接時你已經火冒三丈了!


你會氣我中午不打電給你,一兩天就算了,還常常是一個星期都沒打~


讓你一個人等電話不敢去休息~而我,對你的抱怨會放在心上一兩個星期…又忘了!


是這些,讓我們的戀情惡化


原本驚喜已經愈來愈少的情形,加上這些負作用的影響,是我們傷心的導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