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月


意鈴結婚的時候,我又故意不跟你說就自己坐車到鶯歌


又嚇了你好一大跳!


那天晚上你帶我到陽明山去看夜景(後來正式交往後就沒去過的地方)


時間很久,兩三點了,你不讓我去我哥家!然後堅持帶我回家~~


你的房間小小的,比我想像的還小!貼心的你還幫我準備好洗澡的東西


長舌的我們還聊著聊著不肯睡,我好不容易睡著還發現你睡不著在看電視


隔天,當我醒來,偷偷看了好幾下睡床下的你


還記得你說當時你也在晚上偷偷看了我好久,還偷偷的想親我…


我想你弟打開你房間的時候看到我,一定嚇了好大一跳吧!


載我去坐車時…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的你…美麗的眼睛…我真得被你電到了



2005.7


我終於答應跟你出去玩囉!!淡水去吧~~


在淡水的飯店,我拉住正要出門去買晚餐的你~~印下我們第一個吻~~我好喜歡…吻你~~


 


有幾次我打電話會找不到你~我會有點懷疑…你真得有那麼喜歡我嗎?


我決定要測試一下~


"美玲你怎麼了呢?一天都沒有開機啊?發生什麼事啊?我很擔心耶~趕快回我電話,誠"


"美玲我現在能體會電話沒人接的痛苦啊~好煩唷心情很糟糕!你到底怎麼了呢"


"美玲睡不著啊!為什麼你可以一天都不理我呢?我讓你討厭了嗎?"


"美玲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聽不到你聲音好煩唷"


我知道,誰叫你讓我找不到人,只能對著語音信箱留言


 


"美玲妳晚上看完棒球要趕電腦唷!因為林小誠好想跟你講話啊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同樣是興農球迷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