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著葡萄籽花菁素,濃濃的葡萄味~


濃濃的,都是你的味道


每一次去買飲料,你就只會拿這一種


不像我總是三心二意,老是要考慮很久才下得了決定


可能是一次拿兩三種,明明都喝不完


"妳幹嘛喝我的飲料啊?"...那次我偷喝了一口,你小氣的說


不過很不爭氣的…剛剛我才喝第一口,就拉肚子了


一邊上廁所的同時,不禁也擔心你最近是不是腸胃也不大好


總是很奇妙的,即時分隔兩地,你我的毛病卻常常同時發生


一起受傷,還同時同腳.一起嘴破.三不五時亂頭痛.三不五時手就脫皮


當你決定要離開時,這些奇怪的默契是不是也終於不再降臨在你身上?


認識你之前,我討厭喝花青素


而現在,我才發現其實也蠻好喝的


我不是喝葡萄汁,而是為了短暫的擁有你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