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月.13


"美玲,南投雨大不大啊?下班騎車要注全哦!不可以騎快車喔!懂嗎?


小笨蛋我晚上會晚會回去啊,我跟二專同學出去"


雖然處在曖昧時期,不過平日和假日的你還是好忙,忙著和朋友出去


甚至和女生去看電影…其實我在家裡,即使心裡很不是滋味


"你要記的打份的帥帥的才可以出去喔"口是心非的假好心


其實我還蠻會吃醋的…


你曾經在補習時交過一個女朋友…還拿大頭貼給我看…


"我才不喜歡拍大頭貼咧!"其實我是不想讓你覺得我跟你之前認識的女生一樣


你曾經為了一個想愛而愛不到的女生傷心難過,沒辦法工作,關在家裡兩個月不吃只喝


"紅豆湯是那個結束之後才喝的,不是那個來的時候"你說曾經買給她一包紅豆的時候我說


哼,那我也要跟別人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