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沒有你陪伴的星期天


沒有電話,沒有簡訊,沒有msn,也沒有在那頭唸著我的你


分手的第二天,中華電信系統傳來你退出F2熱線的訊息…我忍住不落淚


星期天嘛,就是要睡到自然醒,不然明天怎麼會有精神上班呢~


早上8點,我醒來,腦海儘是浮現你的身影,你的面孔,我睡不著了


我想起你在我手心刻劃的,在我耳語小小聲傾訴的"我愛你"


我想起那個之前在我夢中,要我等你一年的你……而你卻完全不關心我到底夢見你什麼


我想起那次在台北車站對我大吼大叫,罵我自私,颱風天還固執著撐著重感冒的身體要去桃園當伴娘


我想起近來你的冷落,少了我的擁抱、不需要牽手、不要我親吻,完全不在意我傷心的你


你不要我們辦3G手機,不再熱衷租房子的事…


你說:就算我說沒有第三者,你會相信嗎?


我說:我相信,只要是你說的,我就相信!


 


還記得有人告訴我,只要跟另一個人一去參加婚禮,就會成為人生的伴侶


這句話…我想是不靈驗的,事實也證明了一切,不是嗎?


最近身邊好多人要結婚…而我卻是那個必須傷心渡過寒冬的人


蘇姐告訴我:花花世界的都市男人,步調快,轉變也快


像我這樣單純的女孩子,本來就比較吃虧…


我不大會打扮,沒辦法給你或許想要的虛榮,我甚至不認識你身邊的其他人,你的世界,不允許我進入


我個性太直,沒辦法在第一時間感受你的感受,總是在彼此傷害後才來傷心


這些是你離開我的原因嗎?


我是不是能問~你的未來…可曾想過是不是會有我?還是從來不曾有過?


 


思念讓我傷心,胡思亂想讓我發狂,我好想逃離這一切的…殘酷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