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住不要打電話給你,今天是第3天了~


昨天看星光大道,聽到那首江蕙的"我愛過"…


眼淚又不爭氣的奪框而出…


我可憐的被子啊~~又濕了不知第幾回


 


怎麼放假會睡不著呢~在床上聽著傷心的mp3,撐到中午,我決定去出門去!


…怎麼會這樣,後輪沒風耶~~~最近怎麼這麼倒霉~


不管,還是要出門!


 


我要看色.戒,這部你死不肯陪我看的電影~


反正一票可以看兩部!整個下午都耗在裡面我也甘願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沒有人在等我,也沒有人要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