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命苦的誠,平常下班時候常常加班之外,連要放假的星期六也去上班


因為誠的阿爸阿母員工旅遊去日本玩六天


奉命顧家的誠,只好再次讓我北上渡進家裡


才肖想著星期六要吃大餐來當做提前慶祝生日的說…


剛下班的誠居然告訴我,小T窗戶掉下來的事…跟之前我的小紅一樣,是升降機壞了


因為洗車,水跑進窗戶玻璃縫內,會造成升降機生繡過後腐斷


這一組換下來,居然貴到我一整個傻眼?連窗戶都要換,蝦米???


幾乎要可以再買一支新小米的錢了…


可見幫我修車的余大哥人真的很好,他都很老實的幫我調升降機,而且只收材料和一點點人工費


為了不讓錢包大失血的誠再添壓力,決定還是吃滷肉飯就好!!就算餓到輕飄飄也要說吃不下???哈!


最後是吃了肉圓…


總是唸我每次坐車前都不先吃東西,空著肚子到台北才唸著很餓很餓"台北的東西有比較好吃嗎?"


沒有。只是每次都這麼…剛好,摸好要出門了都是就要來不及的時間緊迫


習慣吃東西頂多配電視,也不怎麼說話搭理誠,就專心吃著


又剛好碰上肚子真的急需填充熱量的時刻,跑來亂的誠右一句問題左拉拉扯扯的,還真讓人真的小火大


真的餓了嘛!讓人吃完再說


穿著一件白T恤的誠來載我,難道是想可以順道到凱道上參加集會嗎?


我的背心也是白色,其實可以就近加入,不過最後我們是騎車經過總統府,路過龐大的集會群


一排公家機關前都是便服或制服的阿兵或警察…保護的是建築物裡的人…


那團結守秩序的理性人群的訴求呢?安全呢??


 


一邊喀韓綜,晚上大餐有香香鍋,愛吃火鍋不分季節的我當然是好開心


研究著我用了兩個星期的小米,誠說我這人真的很懶,也不更新、不換主題、歌沒下載幾首


就是學誠用了一樣的螢幕密碼,嘻嘻…這樣就可以讓你想看就看咩!


唉呀…還在摸索當中囉!所以慢慢的也會囤積有用的沒用的APP或照片或訊息或歌曲…


在車上也沒發現耳機沒插好,放歌都吵到其他乘客了…我和小米還不是很熟呀!


推荐我可以買小米家的耳機、手機套、背殼,看著看著心也跟著癢起來吶!


沒有林媽媽在家呀…家裡就誠和弟弟兩個男人


不知道誠知不知道,其實掛在浴室牆壁上的那支刮水板很好用


我每次洗完澡都會用拿來把地上的水刮乾淨,這樣廁所不會太悶濕或地板不容易有水漬


改天也來買一支回家用…哈哈…還有排水孔的毛髮或洗手台的清潔,平常時候真的很乾淨


說真的…我家的也比較乾淨啦!哈哈哈哈…老爸和我在用的浴室只要不發臭我都可以忍受


 


這星期看了周董的"天台"


無限創意的場景和劇情真是幽默好玩,雖然感人的結局最後…居然有點小小的草率


整部片是可以完全放鬆心情的收看…恩…藝術成份很高


但劇情…沒有上一部不能說的秘密來的令人回味


看著新聞報導著最近軍中洪案的進展,媒體的深入介紹和訪問…


在在都讓我感動到一個不由自主,眼淚鼻涕橫出…


這麼不讓人放心的黑案環境,對於偉如目前也是處在類似的工作中,有些讓人擔心啊!


 


擔心我在回程車上會餓肚子的誠,讓我進小7買了儲備飯團


"是說我們早餐已經吃了兩份不是嗎?真有這麼容易餓?",飯團還是上車就喀光!


 


默默的,不知不覺,才發現已經沒怎麼在數的日子,已經滿8年嚕!!Yoohoo!!


8啦!888-----I'm lovin it.


不小心被揍了兩下受傷的屁屁,好了一半,漸漸從滿月變半邊上弦月


相信會不著痕跡的痊癒到原本白皙的美麗?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