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相揪出門,遇到下雨天的機率總是特別大???


上星期六才剛開出家門,沒幾分鐘馬上下起雨來,而且還是大到看不到前面那種大雷雨


一邊要開啟大燈,一邊在車裡尖叫,到市區才轉成小雨,是要嚇誰?


大雷雨的歡迎下來到南投的誠!


餓到不行的肚子馬上叫了碗大碗乾意麵


只有三廳的小戲院仍然在假日客滿,也看不到想看的影片


雖然下雨但天氣還是熱的誠的臉頰不停的在滴汗,吃點豆花來消暑


誠比我了解小林豆花的休息日吶!


然後一路嚷嚷著我和老哥是偷喝拜拜的湯,就說了不是偷喝咩!!


我有遵照規定喝完乘出來的部份…一大碗


老哥沒被告知下就順勢把另半鍋給ko了,真。的。不。是。偷。喝


 


這次住到的房間…牆壁都是螞蟻…好恐怖!


第一次看"出神入化"和要看第二次的我,被螞蟻干擾的沒辦法專心享受那種鈔票滿天飛的美妙滋味


客服說是下雨天都會這樣…


下雨天還有更麻煩的,為了吃晚餐繞了兩三圈找停車位


進了餐廳才發現,車子可以停進去的說。


用餐時間…鐵板燒的生意絡繹不絕,許多是一家大小全體出動來用餐的


短短的餐台沒幾張單已經被佔滿,兩個人的位子也需要耐心等待


 


是說阿月好像很喜歡誠,誠不只招雨?還招阿月?


一個月也才拜訪一次的阿月,幾乎每次都讓誠給碰上


明明是該四天後報到的,居然提前來打招呼!順便帶來讓人痛苦的頭痛


還好是隔天吃了早餐後,出門逛了巧克力店好轉很多


http://munich.emmm.tw/?ptype=info


幕尼黑巧克的工房


之前小玉有帶到辦公室分享,雖然當時沒吃到,不過聽說好評不斷耶!


趁天氣好心情也需要,到店去試吃果然不錯


沒有18度c被遊覽車人潮包圍人滿為患恐怖,反倒可以安靜悠閒的慢慢品嚐


各種口味一應俱全,而且還貼心的幫我把冰茶換成熱的


櫃檯小姐很親切熱心的每一種都介紹著


還會因應來試吃的客人情況給予適時貼身的需求考量做推荐,這個不錯


有了好感總不能吃吃比拍個屁股走人,再怎樣也就買了一小盒


73%的生巧克力,夢幻的粉藍色紙盒配上白色禮物緞帶,夠討人歡心的了


沒想到…更貼心的包裝在後頭,用了一大個保麗龍盒和冰袋包裝,就怕在路上巧克力會融掉


這個真的值得拍手了!!!


所以…貴也貴的有價值了,是嗎?


會再去的,應該。


 


小林司機兩天的任務圓滿達成,又是開車又照顧犯頭痛的小姐


又陪我逛全聯補齊好大一袋


好大一袋花的是公司發的禮券,雖然我花很快但是可以用很久啦!免擔心


是說你真的有一陣子沒下來…久到我也…就懶得算,哈哈


謝謝你啦!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