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日,星期日,想要睡到自然醒卻早上就九點就躺不住


幾天以來都有點微暈症狀,猜是阿月就要來了


下樓時候明明像平常的步調節奏,也確定有踩上台階


卻一個意外右腳往下一滑,像坐溜滑梯一樣一路向下


感覺到屁股在台階上"咚咚咚…"


喔!!停止的時候,頭很暈呢!!大腿屁股的痛直麻到頭皮,暈到沒辦法張開眼睛,痛的忍不到呻吟


但是家裡沒人…電話在樓下,只能坐著不動等待痛楚過去


稍稍可以起身到椅子上坐下休息時候,還是很暈


最後決定躺在椅子上,大約一個多小時過去才感覺好些


老爸回來看到我坐在客廳椅子上還覺得奇怪,怎麼我坐在椅子上


我說"剛剛從樓梯上摔下來"…然後…他說"怎麼沒去煮午飯吃"…


吃吃吃,就只在意沒去弄午餐,都沒有關心我沒有怎樣…


是說我看起來是也沒怎樣啦!就好好的坐在椅子上,還意識清楚是不必擔心狀態


第一次體會到居家意外,叫天叫地都不會有人應的無力感


 


馬上拿出冰枕冰敷,屁股和大腿後側的黑青馬上就浮現了


星期一早上起床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一脫下褲子被左邊屁股有15*10公分大塊面積的黑青嚇到


走路痛痛的星期一,還和草莓老師交換了滑下樓梯的經驗


8月準備停課一陣子的我,才7月底就先蹺課了


星期二接著阿月報到,接連三天…都暈到一個不像話…上班撐著,結帳撐著,上課撐著,回家放倒躺平


更不用說要練什麼應援作用了,所以也就星期五了才打開電腦


除去身體不舒服的症狀實在太難受的感覺這個星期是地獄週


幸好


有誠的小米,讓我在床上翻滾無法入眠的時候可以偶爾打發時間


 


Eve更是愛心滿滿拿來兩大塊藥布讓我回家好好貼,可以快快消去黑青


馬上貼馬上拍,有圖有真相,


雖然隔天撕下來就小過敏的癢了兩天,為了要快快好還是要繼續貼


 


星期一一早,被君姊姊一封E-mail,標題出貨異常嚇到,


內容是好吃又元氣滿滿的冷凍土司就在冰箱等著我去DIY,呵


據說是君姊姊的小姑特別寄來的喔!是有名的團購美食


放進烤箱裡加熱3-5分鐘,香香酥酥的味道,真的好方便,好好吃!感謝君姊姊


 


啊!!上次她特別推荐,據說是詹姆士說"愛玉可以解放便便"的好物


愛玉籽,還好好一包在抽屜…忘了要帶回家來"揉"


嘻…小時候媽媽有收我揉,那時候是拿老爸的手帕來包著愛玉籽,揉好了放進冰箱


要吃的時候先用湯匙搗碎之後加入砂糖和水,就成了好喝美味又解渴的愛玉湯


 


嗯…慧美姊姊也特別送我一包"正宗韓國玉米鬚茶",呵…休假的戰利品


光是聞茶包就覺得好香好香,改天要選個心情好天氣好的時候好好品嚐


玉米鬚茶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消水腫及促進腸胃蠕動功效


在中藥用途上可用以涼血、瀉熱、祛除體內濕熱之氣

降火氣消水腫,嗯嗯!!非常需要。


除了謝謝君姊、慧美姊,還有阿禪的咖啡、水果,蘇姊的咖啡地瓜、小玉的水果餅乾、靜慧姊的水果


每天每天都在大家的互相關懷下生活著,是非常幸福的日子


如果可以除去阿月的不適也就不會有日日漫長的無力感


距離上次阿月,直到這個月,禁口只喝了一杯咖啡,不舒服的感覺比上個月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來不是咖啡的問題,飲料也少了許多....所以可以排除咖啡和飲料的絕對關係


年少時不知道要煩,年紀多一點時換她來煩,是說距離更年期還有20年…據說更年期的偏頭痛更恐怖


一定要想辦法改善。真不想向止痛藥投降啊!


總之…再難熬也撐的過


包包裡再添一包生日禮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