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雖然晚了一個星期,還是乖乖的來補上週進度


因為本周從星期天以來有些小不順的情形,導致今天才上線來乖乖補文


這個…等一下再講。


 


嗯…好像好幾個星期前就和小玉和Eve約好要看的電影--末日之戰


卻因為時間喬不攏…月底到台中報到的時候已經不是院線片…要看也只有半夜有


依然又遲到的我,還沒完全清醒的奔向已經準備出發的車--Eve的"地瓜"


才剛見面就用力稱讚我"又白又直的美腿",啊!!一早被稱讚的感覺真好,一整天都開心


尤其被稱讚的又是我一向缺乏自信的下半身,更是喜上眉稍


第一個點是首要工作,填飽肚子


"野豬慢食"


外觀白色的牆壁上一隻可愛的義大利國旗豬,內部的擺設佈置明亮有精神


酒瓶組成的吊燈,木製的家俱和寬敝得宜的空間,吧台邊七彩高腳椅,最內邊是七彩的沙發椅


開放式的吧台和廚房都讓人視線很舒服,服務生的說明和服務也很親切


走的是老義式家鄉式家庭料理,也和平常我們所吃的口味不大一樣


嗯…所以…我們吃下來的感覺…不大適應這樣的味道


小玉想吃的鴕鳥肉,因為店家換了菜單,所以撲空


豬肩狎肉配芝麻葉,一定要配著吃,因為單吃過鹹


蝦醬義大利寬麵,蝦味好濃


麵疙瘩用塊狀呈現很特別佐肉醬,算是最清淡好入口的


最後,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是,甜點烤布丁


打分數,我給的分數還嚴格的最低,是說平常比較少吃義式料理所以比較難合意嗎?


 


既然沒法看原本預定要看的小布,決定到現場看時間選片


經過排了很長的車子隊伍,終於進到新光停車場的懷抱


決定要看強哥的"獨行俠",距離電影開演還有段不短的時間,從地下一樓開始逛起


百貨換季折扣特賣開始了,幾乎每個專櫃都有五折的折扣,哇!!真的讓人好心動


平常買不下去的美麗衣服,這下連價格都美麗了,一件件衣服都看起來好可口


不過一件都沒買不知道是該覺得可惜錯過了,還是慶幸自己省下一筆錢


念念不忘一樓上次試穿的芥茉綠楔型鞋,這次試穿還是忍不住帶回家


呼!還好上次沒買,這回來是對折,嘻…


不過…缺貨,星期二收到寄來的貨,打開居然變秋葵黃…傻眼…是說黃色也還蠻好搭的…


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心臟真的要很大顆,價錢貴的時候很痛,打折的時候很誘人


顏色和現場看到的不一樣更是一種風險…人來人往的賣場不小心還會忘了拿戰利品


星巴克喝杯茶休息一下,彈扣隨身杯1400/個讓我有嚇到


Eve拿手機裡的照片拼命告訴我蛋捲有多可愛…而春捲擁護者小玉也不甘示弱,是說小孩是別人家的耶!


東繞西逛的,忘了帶錢包出門的Eve戰鬥力減弱


電影開演前沒先到廁所解放真是失策,精彩的電影看的目不轉睛,卻也禁不住分心忍住尿意


強哥的獨有幽默處變不驚演技和內心戲,無厘頭的劇情,2個半小時值回票價


繼神鬼奇航之後又一變裝經典,不過…明明主角有2個,為什麼片名要叫"獨行俠"???


喔!!也忍得我不時側身或抬腿來克制自己衝出電影院…像小玉就忍不住中場解放去了


一散場我和Eve馬上勾著手衝向洗手間,忍到一個極限解放後果然舒暢無比呀…


這輩子還真沒忍過這麼久,除了睡覺的時候,睡著了不知道所以不會有感覺


是不是還好平常有運動,膀胱有力,才能不負所望


敝尿無益,下次還是先準備好再進電影院,還真有點擔心會不會產生什麼後遺症之類的


 


用餐時間每間餐廳都登記了長長的排隊人潮…而且還不是留電話排隊的那種


要在門口坐著站著等著叫號…可以再貼心一點吧!!


點完菜單等著叫號,忍不住拿出手機加新的line貼圖,小米…上演沒電秀


春水堂的功夫麵是小玉推荐,我點了炸醬麵和招牌珍奶,加上幾樣小菜


三個女人吃的開心,飽飽的都不想太快離開


逛UNQL冷氣吹的我好冷,差點想就地買了外套穿了


百貨公司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購物一級天堂戰地,離開時候才發現外面已下起不小的雨


雨勢不小Eve小姐還飆115讓我有點小驚…我太沒膽的樣子…誠說的"臭卒仔"


本週Eat+Movie+Shopping行程,開心結束,YA.


 


然後…沒想到接下來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