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的時間拿去吃飯,聚會的,佔用我的時間"


這句話從你的嘴巴說出來,還真讓我又驚又喜…


驚的是…這句話有點耳熟,怎麼感覺好像以前是我在說的


喜的是…你這人是在小小抱怨我沒有專心陪你嗎?


歹勢啦。


每次你都會撇下朋友的牌局、球局只專心跟我在一起


而近來我呢…會順便因為距離地勢比較近來,就和姊妹或同學們吃飯聚會去


算一算我們可以有時間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常,一個月就正常才2次而已


呵…終於小小產生罪惡感的我,拒絕小茹的邀約,我們看電影去,黏梯梯滿滿48小時


(…我知道她是關心我的身體,雖然一直鼓吹我買產品也讓我覺得想逃)


因為颱風來襲沒來得及搶鮮看的"環太平洋",趕著補進度卻發現好位子的票不好買呀!


終於訂到星期天早場,也可以順便回味那間西門町好吃的"路易士早餐吧"


這間是我和你第一次在台北過夜吃的早餐店!我總是難忘他的獨有味道


希望他不要像你的烏鴉嘴說的,"被我吃過就會倒"…什麼嘛!


倒的都是你家附近的火鍋和早餐店,我也不過是湊巧各吃過1次而已就後會無期


 


星期六看了一天電影和日劇,晚上果然好好睡的速速入睡,白天讓自己累可以抵抗晚上認床習慣


玩命6真是不負好評的好看,可惜的是最後女警察只能離開,還有一個次要美女主角掛了


沒想到隨意到文化路發現的"義想"義大利麵還不錯耶!雖然小小間但是用材都好新鮮用心


好的麵條和新鮮的蔬菜,還有熱心貼心的服務,加分


楠雅夜市邊吃邊找小米的手機套,逛完整條街終於在最後一間入手便宜好看的湖綠色


最近入手的東西都湖綠,衣服是,髮夾也是


林阿姨如同前幾次一樣,準備好大一袋東西讓我帶回家,上次那包…我還沒吃完耶!


有點擔心每次光臨誠家,是不是也給林阿姨添了麻煩?…


 


路上遇見會經過誠家巷口的307號公車


嗯…我只希望捷運快點通車,最好是小林司機無限天時、地利接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