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心情,很煩很煩,上星期


生意冷淡的時候,怕自己放空會怠忽職守,然後自己生自己的氣,感到浪費時間


灰色的想法是浪費生命,然後再硬找事做,一不做二不休的把假給排了


訂單突然如雪花般飄來的那天,也煩,要處理比平常快上三倍的節奏


實在是令人心煩氣躁…


上次護髮的時候想剪的頭髮不能如己意


實在是因為阿姐的生意太好了


這回又因為煩躁光臨舒壓,時機好到可以讓阿姐專心修剪我的這顆沒朝氣的頭毛


一向很吹毛求疪的阿姐,前前後後對著我這頭只剩直髮沒了捲毛的部位


修剪調整了有四次吧!終於剪出個滿意的髮型,耗時一個多小時…


然後她一邊抱怨,幹嘛留直髮,不好剪。哈…


所以剪直髮也沒有比燙捲髮更省力,對她來說


而我呢?終於頂著清新的新髮型,只剩肩下10公分的中長髮長度,暫時擺脫一直以來的長髮形象


有了精神呢!感覺也年輕了5歲喔!之後去買票有機會再被問"學生票嗎?"<--自己在幻想


看起來有了乖乖牌的形象耶!所以要安靜的、有氣質點


呵!這次很明顯的容易被發現有改變造型了


而且…


本來是順口告訴誠"我剪頭髮了,新髮型好看嗎?"


沒想到意外的看你很用力明顯的點了頭


還以為我看錯咧!


再重覆問一次,又得到點頭的答案!!


哇塞…8年來,誠第一次覺得我的新髮型好看耶!


雖然你一直覺得我燙頭髮很浪費錢,幹嘛不留直髮就好!


不過一向隨心情愛燙就燙,自己看的爽,也沒有很認真的考慮真得要直髮造型


 


這個夏天我會開開心心的努力維持小清新形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