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放假的小週末,下午因為北部地區的客戶已宣布休息,冷清的情況也和颱風天上班差不多


俞老大問我拿止痛藥有點讓我意外,實在是痛到受不了才會向止痛藥屈服的感覺,我懂


不過他讓自己忘卻痛苦的方法是…淘淘不絕的講話…從工作到家庭再聊到工作


一開講可以持續三個多小時,實在太厲害了。利用想事情來忘記身體的不適


是我的話,不舒服的時候是寧願一句話都不必講


大風開始在將近下班時間吹起,風吹的房間二樓落地窗發出"孔。孔"的聲音


真正大風大雨是入夜時候,一直聯絡不上的長官…終於電話接通


上星期天約要吃飯的時候,已經跟她預告周末颱風的消息,恐怕在她終於有假的時候不幸禁假


不過她原本還是期望星期六可以來個"終於放假"…也不必撐了…直接延期比較實在,


雖然可惜也只能下次再約了…喔!我又跟泰式料理擦肩而過了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卻感覺房子好像在搖,風實在吹的太強勁了!沒多久…啊咧!停電…


隔天睡醒仍然是停電狀態,原本打算要看足這一季要追的日劇,沒電萬萬不能


除了到陽台上搶救即將要掩進屋子裡的水勢,接下來只能抱著小說在地上"苦讀"。哈哈


 


颱風快快過啊…星期天很重要


為了…搶票SS5 in Taipei


本來是抱著可以的話想有個機會可以體驗也不錯


沒想到囤積在心裡的慾望,久了之後就跟著愈來愈貪心,有點到了非買到不可以的情況


星期五那天中午還到小7問了小蘇,想說工業區的ibon不在市區,應該比較能順利買到


喔!開口問小蘇的時候還挺不好意思,推說是幫朋友排的…(其實是幫朋友也幫自己排的)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很令人吃驚,據說早上八點就會有人去排!一直排到終於可以購買的下午1點


而且熱心的小蘇之後還打電話來問我要排的是那一場?如果是諾亞方舟的話,已經得到延期的消息


呃!不過我要排的…是SS5,呵,所以星期日等著迎接一場可能的硬仗


星期六晚上還一直夢到自己買不到票的樣子


前兩天先和雅鈴在確認要買的位子


星期天一起床馬上隨便穿了就衝出門,到達路口的小7想著先試看看有沒有排隊機會


沒想到,以為是近市區了應該會排不到啊!


問店員"ibon有人在排隊嗎?"她還回我"排隊?沒有啊?為什麼要排隊?"


咦!是南投地區不流行排隊搶票??


確定沒人跟我搶購票機之後,開始買飲料喝起來,距離開賣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順手買了一本雜誌在機器前面邊等邊翻閱,殺時間


前前後後真的都沒有人來跟我排隊,實在是太奇怪了


打電話問雅鈴,她跑了員林幾間門市,熱鬧到還要拿號碼牌


她還羨慕我可以排到沒人等的機台說…


也順便達成要買的日期、區域、價位的共識


本來只是想體驗的她,最後被我說服…第一次就來個最棒的體驗


我的目的是看"生人",要買紅2F,站位常偏右邊,目標前三排,哈哈…搖滾區就留給有體力的妹妹們


而且據說小圭大多是看2F,很少向下看的…研究這個我真的莫名的努力


要攻蛋頂的最便宜價位對我來說,只能看大螢幕,就在家裡看YOUBE飯拍,還免費


說實話,票價真的好貴!貴的沒良心呀…主辦單位賺外國人的錢不手軟


偏偏台灣的場次又是全世界最多的!難怪人家說台灣妹的錢好賺,場場都看的飯她們的荷包要多深...


我們MIT的天團五月天,相較之下票價就非常佛心來著,決定這輩子一定要去搖滾一次


這次就有點對不起雅鈴了,小花一筆,心痛痛的她這下子要買機車的日期又得延後


我呢!就抱著這是自己送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抱著"這一輩子可能也就只看這一次,在自己最喜歡的時候最全心全力的支持"


開賣時間一到,馬上按進系統裡卻不斷的陷入系統流量管制的"60秒等候無間地獄"


在努力了5分鐘之後,直接再打給雅鈴,她已經成功訂到第5排的票準備可以結帳


我還在進不了購票系統中…等到終於出現小綠人讓我可以訂票選位時


只剩下第8排可以選…,再下一次進入小綠人畫面時已有不少區出現已售完的狀態


等候一個多時,努力了15分鐘後我決定放棄,拜託雅鈴結帳


之前她還在羨慕我,現在換我羨慕她


原來…沒人跟我排會排隊可能也是因為,我挑的這台機器不是傳說中的"神機",一點就中


接著要用力祈禱,颱風不要又來亂啊…啊…啊…


不過…我昨天看到很扯的新聞,日本地下鐵"嵐"的大型廣告看板,居然有高中粉絲當場當做神像下跪模拜


這真是瘋狂到一個境界,還好我只是欣賞+喜歡偶像而已,還比不上過於崇拜而無法控制行為的地步


輕熟女還是保有理性,維持質感的。


 


星期五早上上班,驚訝的在剛出門不久的路上發現小咪家的車子


逆向放在對向車道的路邊水溝,還拉了黃色警戒線


到公司知道她臨時請假,希望沒什麼大事傳簡訊關心她,不過沒有得到回應


星期一一早工作匆忙沒來得及關心她,到今天才耳聞…她的父親意外病逝


人生的一切是無法預期的喜怒哀樂


三個月前才剛結婚懷孕,接著痛失親人…悲喜交加…願她的父親就接著來投抬當她的baby


繼然無法預期,更應該把握當下


 


全心全力的,把握每次,把每個想珍惜、不想錯過的機會,都當最後的、唯一的一次去享受


恭喜王小如下個星期要到英國去留學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