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點總是好的你終於離開了
為我好這點我懂的
不必再爭取了 你不該我的




躲避每個理由每個接口也是多餘的
你的每個擁抱每個親吻全都是冷的
說真的沒什麼不忌諱了誰沒分手過
我不會感到挫折 捨不得放手才煩人
這點小傷口 很快就癒合留下淺淺疤痕當做紀念我幽默
只是小傷口 那又為什麼隨時碰就隨時破

我給一個理由一個藉口也是多餘的




你的每個擁抱每個親吻全都是冷的
說真的沒什麼不忌諱了誰沒分手過
我不會感到挫折 捨不得放手才煩人
這點小傷口 很快就癒合留下淺淺疤痕當做紀念我幽默
只是小傷口 那又為什麼隨時碰就隨時破

這點小傷口多久會癒合多麼瘋狂的愛 兩敗俱傷多寂寞
只是小傷口時間抱著我你不需要擔心我
只是小傷口時間抱著我我想念你給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