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茹順利談成新工作,然後又順利如願擺脫不如意的原工作


當然,也甜蜜的和男友和好如初


據說…拼命抹黑她的老闆本人,最後竟然用了「無緣」這麼淺的形容詞來送別



上天是眷顧懂的努力付出的人的


剛和她通完電話,一邊想盡辦法刷冰箱的我,一邊為她的順心高興


 


颱風轉為中颱了,不過卻不會對台灣造成威脅性


一邊吃著剛煮好的泡菜泡麵,一邊看到氣象報導


冰箱裡突然多出來的好吃的葡萄,據說是表姊上週六帶來的


奇怪…明明我也在家,還和小茹到附近逛了好一圈


就是沒能遇到


 


昨天晚上又睡不著了…


虧我還特別把荒廢了好幾次都沒上傳的照片一次補齊


應該很累才是…怎麼偏偏難入眠


依照慣例,躺在床上滾了一個小時後,忍不住拿起手機傳簡訊和誠報怨一下


當然我知道是吵不醒你的啦!


我的原意也不是想要吵你


只是想找個人、找個出口聽我訴苦


呵,所以依照慣例,你也習以為常了


呵呵


呵呵呵


今天有吃飽。沒問題的


 


ps...慘,這下怎麼才能瘦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