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廣受喜愛的好聲音


何俊明-轉身之後



和你相約在這裡,不先寫下說明


我的決定,你絕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逃避,不想問不想提


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


2008年,全創作專輯--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