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不肯乖乖的,昨天晚上竟然跑沒有多久就給我鬧霸工…


下午請了假,趕緊約了姊姊去監理站把小紅的過戶手續辦一辦


臨時驗車,繳了450+200的行照費後,終於把小紅過成我的名字囉!


不過好心的姊姊,事前已經幫我繳了牌照稅和燃料稅了!


她說:養車啊!每年一定要準備兩萬塊的基本費


辦完手續時間還很早,姊妹倆難得有時間,到60#去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姊姊還特別回家替我煮了冬菜桂筍讓我打包回家耶!


好吃!還有清涼退火的檸檬蜂蜜茶..呵呵


難得偷閒的一個下午,可以不用面對煩躁的工作


姊姊建議我去環島來舒解壓力,工作穩定就好,別因為一時的心浮氣躁


......雖然這個心浮氣躁不是一時的(我一直都很躁)


聊著聊著,她就說到當初和姊夫蜜月時去環島的趣事


明明是環本島,到了台東又臨時興起坐直昇機到綠島、蘭嶼,坐船去小琉球


那時候的離島還是未開發的地方呢!不像現在這麼方便繁榮


去玩呀!!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