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生日當天一切居然好幸運


擺脫以往自己都有點怕怕的…生日失望感,或是生日不順流眼淚篇


這回也差點噴淚了啦!不過不是不順,是幾個時刻大感動到


星期天在誠家吃了幾分甜的彌月蛋糕,口感還不賴,在誠的建議上意外搜尋到草屯店


星期一電話預計才知道指定的口味要提前三天訂購…


最後訂了店員推荐的"夏日禮物"芒果慕絲蛋糕


前一天下班就先衝去取貨,再馬上提到公司的冰箱保存,趁著早上的休息時間,開動囉!


由於休息時間寶貴,儀式上唱歌的步驟就直接省略了


不過依然覺得吃蛋糕不唱生日快樂歌很奇怪的Nick,


自己一支獨秀小小聲的快速唱完,雖然歌聲輕飄飄的,還是很動聽的啦!感謝


黃色禮物包上白色(巧克力)禮物緞帶的造型,巧克力的部份很堅固不容易切斷


在Nick幫忙分切和小玉Eve幫忙分送下,極有效率的分送完成


口感還不錯耶!!不會太濃膩的芒果味配上雖然有點甜的白巧克力,配上早上從麥當當買來的卡布其諾


開心,哈哈…自己寵弱自己從一早開始,先吃了麥當當新口味早餐


忙碌的Sue姊出門到高鐵接客人,還特別打電話回來說了感人的話…(據她說是受到聖靈的感召)


這些日子或多或少會因為公、私事弄得兩個人情緒上不開心呀!!希望可以就此過去


在她非常明顯的浪費衛生紙的鼻音中,結束感人的對話


意外的驚喜是,下午她進辦公室還提了個starbucks禮物…橘色扶桑花馬克杯


總是唸著要我換了咖啡色的敘攤杯,之前的那個mr. happy我拿回家始終沒有拿出來用


這回,為了不負盛意,下班前馬上換上新杯在桌面,收拾陪了我有將近9年的敘攤杯


收拾的當下,才發現已經遺忘的關於敘攤杯的記憶


唸書時候半夜和學長到小7買敘攤泡麵,加價買來的


進公司就帶在身邊,使用到現在…這麼多年了,已習慣它自然的存在,但完全沒在意關於它的記憶


從現在開始,重新適應新的扶桑杯,嗯…容量比較大,之後灌水也會灌的更兇,


也帶來些微不一樣生活新改變。謝謝sue姊的美意


中午休息,意外的收到生日賀卡,是Eve用心親筆寫的喔!!


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真的很久沒收到手寫的卡片,一字一句筆劃寫的簡單卻整個感動到我


雖然才剛成為同事沒多久,但偶爾一忙就完全控制不了情緒完全攤在表面的我


常常需要大伙兒的體諒和包容,除了感謝之外,這份禮輕情意重


下午意外的喝到台中業務新主任請客的北回木瓜牛奶,更令我驚喜的…


他還另外讓人順路提了一盒"提拉米穌"來送我,雖然紙條上寫的是"父親節快樂"


既然是祝福"父親節"那就88再來吃


覺得這天真的非常幸運,趁勢搭上貴人的好心情才能順風得到意外的美食


然後禪還主動說要順路幫我買早餐,哇!太感動了


對平常幾乎就要來不及趕上一分鐘兩分鐘也在意的我特別感人


一整天,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在這些祝福聲,覺得自己真的特別的幸福


 


再次謝謝誠的禮物,集週年、生日、情人節三個意義於一身的小米,一早起床馬上貼圖給我的心意


感謝每位一邊上班還用心祝福我"生日快樂"的好同事們,馨憶(雖然她一度以為是前一天)、阿駿


小玉,早上一次下午一次,非常慎重認真當面的祝福


小咪,已經照三餐放送了,早、中、晚、這麼熱情居然讓我有點意外


Mail給我的阿禪、君姊姊,小小聲低調風格的慧美,吃了蛋糕才補上祝福的德謙同學


每年生日都肯定會想起的阿智,特別傳訊息來的閣蓉、Yeeling,偉如


還有不走訊息風,特別的一定打電話來的林小白


今年"賴"上新風格,都是大方不客氣的蛋糕貼圖:草莓老師、奎耀、小倩


阿足(還讓我預約親手做的蛋糕喲)、小雄(每年的祝福都好真摯)、卡哇伊、Eve、雅鈴


Fb裡,拔得頭香的阿山哥、儀君、草莓老師、立任、小蛇、阿港同學、阿禪


阿忠、雅鈴、kay、俊名、阿富哥、松哥(他的女兒和我同天生日耶)


志偉兄、柄村、洪仔、紹斌、阿龍、小六哥、瑄瑄及老哥一家人


育涵、雅惠、友安+佳雯、東昇同學、佩甄、丸子、孫哥、龍學長、林偉、國治、阿本


泡泡學姊、小晴、昭君、鴨子學姊、春學姊、小白、蔡大哥


宜君、阿力、玉米、碩謙、彩吟、怡伶、紀董、美慧、小本、Yeeling 、


龍哥、Nick+冠羽、禹雯、兔子、永加、林瑞、佩容、老姊、揆揆、


啟評哥、莉莉、小熊老師、珮瑜


雖然遲到了還是非常感謝的祝福:羊同學、瓊芬、小婕、吳副理、吳姊姊


秉持著一一道謝回禮,一封封慢慢回覆,打字打到手痠一、兩個小時過去還是很開心


啊…我這個老人家果然還是習慣在大鍵盤上敲嘸蝦米,回的好順。


 


又"長"了一歲,自己仍然覺得自不足的地方…真的愈來愈多


單純的生活反而讓自己愈難隱藏心機,或情緒表露無遺,


甚至覺得情緒當下馬上渲泄出來就沒事了,才不會悶出心理不健康,就一個"懶"得掩飾…


但偶爾真的來不及顧及的就傷害了身旁的人,也常常留到大家的包容


另一方面,也是有點抗拒自己慢慢輕熟的事實…小孩子心態假想自己內心童真會帶自己返老還童(笑)


幼稚又任性的想法,哈哈。然後偶爾幻想過度還會跑出小少女姿態…


其實自己控制不住後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就算了,丟臉就隨便了,沒形象問題可顧慮


希望…新的一歲的我,會更好,"不多不少剛剛好"的處理好每個課題,讓自己也覺得滿意


對生活的抱怨再少一些,對他人的任性再少一些,對每一步的顧慮再放鬆一些


對愛我的每個人再多回饋一些,對我愛的每個人再用力付出但不要造成對方壓力


每個時刻,都能怡然、快樂。


感謝來自四面八方各位熱情的親朋好友大方的祝福,


若有遺漏尚未一一回應感謝的…應該是我眼花不小心跳過了。在此祝福各位身體健康,萬事皆如意。

壽星時間已過完24小時,


此刻順道恭祝已婚男人們…88節快樂!


 


那位…據說預產期就和我生日同一天的新生命,遲到了還不願離開媽咪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