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登峰造極的第3天,萬眾期待<---明明只有我本人在期待


"大"生日當天。


先來祝福…和我同天生日的同學們-->曉惠&阿智


嗯…還有某個藝人,張善為,以前在看完全娛樂時偶然知道的他是同天生日的


再來感謝當天大家的祝福


首先是在凌晨0零0分就傳簡訊來的奎璿


明禪、雅鈴、10、昭君、sue姊(我是可愛的小海獅)


感謝閣蓉和小雄,特別打電話來,


好久不見的兩位,還小聊一會兒<--就是問對方何時要結婚的制式關心


感謝小白,可憐的孩子星期天還得工作學姊有事又沒能請你吃飯


感謝陳姊,我相信她打簡訊的時候是11:59,but傳到我的手機裡時已經是12:01囉


也謝謝卡哇伊,晚了一天沒關係啦,妳的祝福一樣讓我很感動


感謝小茹,星期六一早八點接到電話,妳已經到龍安了…我騎著小藍到妳那兒


有妳當面給我一聲的早晨的生日祝福,夠讓我覺得超特別的,下午還補來簡訊


感謝高雄的firegun,雖然你的祝福是我在msn上"明示"來的


再來,感謝fb上的眾友人:


兔子、淑婷、阿評、阿山哥、孫哥、冠羽、郁斌副理、君姊姊、彥鈞、梁兄、瓊文、雅鈴、


碩謙、怡伶、春錦、阿安、簡大哥、小晴、伊娃、kevin、小莉、Double、小金魚、Mark


最最感謝的"誠"<-----  一句一句的唱著生日快樂的歌,陪我渡過美麗的生日週末


 


其實前一天晚上是睡不著的,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熱的因素


早上七點多受不了睡睡醒醒,醒來,開電腦,等電話


前一天小茹說早上要跟公司的同事到龍眼林文化節的活動


八點多,電話來囉,換好衣服騎上小藍,不到幾分鐘到達目的地


活動現場人粉多,超熱鬧的,像小型的園遊會



平常只是造型的烘龍眼灶上舖滿了龍眼,舞台正對面也疊了很高的龍眼塔(還有小茹她們裝飾的傑作)


 



 


很特別呢!好姊妹一早當面的生日祝福


老爸很健康的從家裡一路走到那兒,湊熱鬧,胸膛挺的讓人小茹都說讚


不過被生理期拜訪的我,沒能陪伴很久,一個多小時後先回家休息了


近中午時間,小茹來電問我60#怎麼走,恭喜她們順利找到那間美麗又美味的餐廳


準備好要出門的東西,提著Wii,出門囉…準備迎接期待的星期六約會


哈哈哈,本週有司機"小林",感覺自己好像公主


前一天晚上先在yahoo地圖上找好通往蛋糕店的行進路線



 


哇!專賣心型蛋糕的店面好熱鬧,蛋糕鮮艷美麗之外,盒子很浪漫,連鳳梨酥也是心型的



 


不過…沒有附蠟燭…我又忘了檢查就從店裡出來了



 


晚上吃什麼呢?在"瘦星"本人要求吃些特別的情況下


車子停在中興的椰子樹下,許我們一個美麗溫暖又吃的飽飽的晚餐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吃蛋糕呢?


你說要在這一天最後的那一個小時


感覺比我還開心耶你,一首又一首的重覆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過…怎麼好像一首歌明明有四句你都會少一句?


雖然沒有蠟燭可以吹,可是有你快樂又熱鬧甜蜜的陪伴,我好開心



 


小小的4吋心型蛋糕,上面站著一個粉金色的愛心<---像餅乾,旁邊貼著小片的粉紅色草莓巧克力


厚厚的巧克力外層裡的蛋糕夾層有紅紅的草莓醬,酸甜中和


呼…還好只買了小小蛋糕,今天早上,有四分之三都進了我的肚子了


還同時吃完了誠和我的早餐


我知道啦,自己打開你的早餐<---你不開心,還有點介意,Sorry囉


雖然我知道這菜色應該是你不愛吃的


哇災啦!下次不會了,就算打開也是偷偷的,不會讓你知道…cccc.....


 


終於你在塞車的下午,三個半小時後平安回到家了


而我也終於在一個半小後裡完成了從公司帶回家的作業,計算機要按爛了,想破腦袋終於…


 


早上老姊電話來電,說是買了蛋糕和午餐


不過…我人在外面…爸爸節啊,禮物我提早送了,所以節就留給姊幫他老人家過好了


因為,每回她買的蛋糕都是同一個口味--->香草水果,奶油很多<---我不愛吃哼


而且Size都很大,每次都吃不完啦!吃不完就冰在冰箱裡…可能會冰到不見<--老爸吃掉或丟掉


不是很能理解她的邏輯,不過大家都知道她很孝順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呢…就讓我自私的過自己幻想是公主的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