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桌上拿起寫著"生日快樂"的紅包袋


抽出這星期二才領到的禮金見錢眼開


車子迴轉到/\/\叔叔家,點了C餐和no.5餐…板手指算一算數量不對,又全部重新點了B餐


600元掏出去,找了2個金光閃閃的1元回來,外加一張發票


現炸的好吃,很油沒錯,鮮嫩多汁的口感可以漠視不斷往餐巾紙上滴去的油


很燙的咧!但是好吃的到不想放手


請客請客,就是要人多才好吃,人家慶祝吃蛋糕,我們吃炸雞,今天做個當紅炸子雞


看大家跟我一樣啃炸雞啃的很開心,我也跟著更開心


呵…還記得剛進公司第一年生日,自己買了向陽房的蛋糕到辦公室


唱完歌切完蛋糕,吃完光光剛整理完,一個小時後…


誠提了一個10吋的白木屋在公司門口,給我。從台北一路開車趕下來南投的星期六


很撐,那個下午,蛋糕粗的很飽。


另一次是兩年前,洽好因為是星期四,上一個壽星生日是星期日


我這吊車尾的獅子才終於又有幸吹了蛋糕上的蠟燭。


 


12點到公司,雖然很想直接放自己一天假,but工作速度已經小落後


進了辦公室吹著和外面炎熱成反比的涼涼冷氣


桌上有張意外的粉色大信封,還有一個閃著銀光,雷射紙包裝的小禮物<--聽說是雯包的


嘖嘖,包裝用的膜還是上等的PET材質說


小禮物上面貼著折的很可愛的小玫瑰<---據說是咪小姐折的,好厲害。



感謝Sue姊,貼心的小禮物和溫暖的卡片,有妳疼愛的我的這一天真得太幸福了。幸運草


有大家暖暖的祝福,來公司六年了,這是第一次如此感動


卡片裡的每個人的每一段話,都讓我幸福莫名,我也才明白


不論是千言萬語寫不完,或是簡單明瞭一句祝福,都能給予人內心最真實的感動


重點文字背後的真誠,不是文字表面的數字


一字一字,一段一段的看著,面紙也一張一張的抽著


眼淚噗漱漱的和鼻涕一起狂奔,洶湧的不能像昨天一樣字捏住鼻頭就解決


太、感、動、了。<----生日是明天,居然已經提前先連續感動兩天了


以往總是在生日時候遭受到莫名委屈的衰運心碎了大哭


這次是被幸福的感覺淹沒,感動萬分。愛意


謝謝憶,妳畫的笑臉,希望內心的妳也要快樂高興


謝謝咪,玫瑰代表妳的心,哇災玫瑰花


謝謝A先生簡單明瞭的祝福,也讓人很開心


謝謝魚大哥…的親筆簽名,又變老一歲了,no no no.是腦袋又長一歲了。


謝謝慧美,抹奶油的機會會有的,期待下一次慶生會吧!嘿嘿...


謝謝慈,當一天的女王這個願望很吸引我帥喔


謝謝雯,維持一貫的簡單,我注意到這次有特別加上可愛蛋糕的貼紙。


謝謝禪,愛意我知道妳是愛我的。謝謝妳老公,他的建言幾年後我會好好考慮


謝謝石頭哥,偶們都是獅子座,大家一家人啦!


還有經理,感謝您稱我為最有身價的單身女


還有nick,我不介意你在我的卡片上許願,天使今天的第1個願望就送你好了


還有Leo,白紙黑字,9月見,瑜珈課你跑不掉了。笑倒在地


Sue姊千交代萬交代要先看完卡片,再來與Mr. Happy相見歡



Mr. Happy先生住在透明的玻璃杯上,黃色的圓圓臉掛著一抹大大的笑容微笑


陽光陽光陽光,射進我的眼底心裡了。


Sue姊說這是要替換我桌上那個敘攤杯<---舊了,每次都讓人懷疑洗不乾淨卻本來就長那樣的杯底


我知道妳的心意是希望我天天快樂,"皺眉頭"走開,"想太多"閃一邊去


透明的…對我來說會不會反而會擔心將來會洗不乾淨被真的抓包擔心



小心的放回盒子裡,再把包裝紙包回去,我要統統帶回家照像啦!<---紀念,將來可以回味


這是,27歲的最後一天


 


訂好了肖想很久的明天的蛋糕<--誠指定的巧克力口味


預約要留下姓名,呃...自己的名字很簡單,明明就是菜市場名,可是三個字還是解釋的很長


曾經有一次唸完"王令玲"後,服務的人員竟然直接叫我"王"小姐不耐煩了


歡欣鼓舞


希望,明天也有美麗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