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人在關心妳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在關心妳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姊妹


這是世界姊妹週,如果妳願意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姊妹,


也包括我


另外借用妳的手幫我摸摸妳的頭,小聲說:一定會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愛=無限愛


愛÷愛=唯一愛


傳給珍惜的姊妹! 妳會得到你要的愛和幸福.


 


凌晨一點收到春學姊傳來的這封簡訊


打開手機也一一發給認識的姊妹們


感謝回傳的妳們



不過,早上醒來看到kay傳來"妳還好吧?"


....她以為我心情不好


還為了這幾個字和男朋友吵架…


因為他一直要kay打電話給我問問我有沒有什麼事


哈哈哈


感謝kay那位替女朋友的好朋友擔心的男朋友


半夜傳簡訊,真得會嚇到人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