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是8/7


不過這幾天已經陸續收到好友們傳來的生日祝賀簡訊


…因為這些人…記錯日子了


雖然我把每個認識的人的生日都輸入手機的行事曆來提醒自己


還是有1.2個人的生日會記錯,淑君,還有乾哥--小黃


尤其是小黃,幾乎沒有一年記對,每次都是他提醒我又記錯了的事!


不過那傢伙也沒有一年記對我的生日是那一天?!彼此彼此


 


感覺跟往年不一樣


原來提前收到祝福的感覺並不壞


好像因為這些真心的祝福也替自己帶來了些許好運…應該說是好心情


蘇姊不准我請假,要我明天一定要去上班…說是蛋糕訂好了…


(不過我上個月就說我想請假了耶!)


本來想要請個連休,到台北去過過情人節或是到花蓮去散散心的


不過笨誠沒有意願…一時我也找不到其他人同樂,只好作罷,任由明天來臨也沒有任何計劃


唉呀!真是浪費了這特別的日子


 


好吧,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也預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