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完半天班,用完午餐,又直直衝去買小猴了


哇!!穿著蜜蜂裝的小猴,真得好可愛喔!


更過份的是…竟然還有mini版的…一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


顧不了荷包大出血,還是狠心的拿出梅花鹿付錢了


mini版一放到小紅座位前面


可愛到不行!而且…旁邊那位充當司機的男士就是一心想要整排都掃回家…


我咧!這當然不能如你願,為了悍衛我可愛的小猴們


怎樣都要顧緊緊的


今天竟然還想趁回家收拾包包時一起搜刮…太過份了!


顧不得我是不是正在開車,看我右手賞你大腿瘀青,嘿嘿!


 


買完小猴,想要打電話問淑君"向陽房"怎麼走


電話竟然無人接聽…


上網找到地址,開始衝往美術館的方向…


在繞了一個八字後,終於是找到囉!


夏天限定的芒果蛋糕,6吋…兩個人硬是吃掉了半個(將近一半是在我的肚子裡)


很特別的慶生,有你這唯一又特別雖然不停故意走音的生日快樂歌


許了願,吹完蠟燭,是個很特別的感動在心裡!


有人買蛋糕送我,還幫我唱歌,陪我許願,分享蛋糕


感受到自己被重視的感覺,有股小小的滿足,好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