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說明知故犯,就像是破壞規則,會引起公忿


說明知故作,就會破壞某些人的奇摩子,會引起不爽,甚至記恨在心


明明知道手裡端著的蛋糕慶生的對象是誰


還在那裡"誰生日?誰生日啊?我不知道…不知道喔!"


......


好啦,搞得現場一片安靜,沒有人要理你的時候


還要弄得用命令的口氣讓壽星站出來嗎?


真是破壞氣氛


我個人呢!比較偏好正式的歡迎方式


對於這種自以為幽默的"笑果",自認沒什麼雅量包容


所以,主角給別人去當,配角還是安靜的輕鬆


說我故意弄得不關自己的事的樣子


…"咦?有嗎?我那有啊?今天又不是我生日,我怎麼知道吶?"…要演大家來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