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


還是讓我偷到了半天假


穿上那件在衣櫥裡冰了很久的白色短裙


特別買了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分享給辦公室的姊妹們


陳姊還特別從大陸打電話回來祝我生日快樂耶!好感動


明禪和凱婷用突如其來的搞笑歌聲替我唱歌!整個就是很搞笑,笑得我都流眼淚了


謝謝蘇姊和凱婷特地替我訂的阿默提拉米蘇


還有姊妹們的甜蜜小卡


卡哇伊送了一個藍色的桌上型小電風扇喔!真是太了解我缺什麼了!


 


小紅回家的時候一直怪怪的!


踩油門的時候好像有卡卡的聲音,沒什麼動力,還給我熄火…哇咧!


這完美的一天最讓我煩惱的竟然是小紅…


 


25歲正式離我而去嚕@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