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壽星最大這事兒


想吃泡菜鍋的我也管不了天氣熱的可以,就直接往桃花源進去


就只會點簡餐的誠而言,依然是讓你失望的哇哇叫!說是打死也不再來這間店


呵呵,吃著肖想很久的火鍋,我可是心滿意足的咧!


 


意外的,從誠比平常還重的包包裡


居然生出一個,漂亮的紅色點點包裝盒的生日禮物


盒子上方可愛的蝴蝶結繫著沒有被拆掉的小卡,印有love story的字樣


打開盒蓋,盒內裝著的是白色MV800可以鏡頭翻轉自拍相機


另外相機的其它配備應有盡有,皮套、電池、充電組、記憶卡、角架、清潔組


Wow,沒想到人生第二台數位相機,就這麼意外的降臨


而且從第一台T10到現在的mv800都是誠給的


哈哈,這樣是要讓自戀的我多拍一些,還是讓每次自拍我和誠老是失手的我從此不NG呢?


舊愛T10雖然只有700萬畫素,近拍效果很美,這些年來我用的挺習慣


從包包掏相機準備按下按快門的時間快的讓朋友們驚訝


這下又增加了1600萬畫素廣角多角度的新歡,開心開心


謝謝誠用心準備的禮物,還特別挑了可愛熱情的盒子包裝,光看盒子就心花朵朵開了我


以後我們要用的拍下很多很多兩顆大頭擠在小框裡的紀念


 


晚餐嘗試了一家人不多,價錢公道但份量很多的拉麵店,雖然小菜沒有很精緻


誠結帳的時候居然問老闆,這樣會不會虧錢


買了兩個蛋糕準備要晚上吹蠟燭提前慶生,但因為吃太飽,決定等早上8點07分再說


為了這事,還特別設了鬧鐘,一定要準時起床


沒錯,真的是準時在鬧鐘響的時候就張開眼鏡彈起來


蛋糕準備好,刷完牙,也顧不得還滿臉睡意


每年固定有點五音走了一音,只屬於我的生日快樂歌從誠的口中傳出,這次四句都有唱齊喔!


不知道在家苦練多久才背起四句歌詞(…四句長的一樣的歌詞)


許願,願望就是不能說出來,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所以…嘿嘿!!我一個人知道就ok了


吹熄燭火,吃蛋糕囉!



我選的是可愛的小熊慕絲巧克力,誠手上的是粉色夢幻維多莉亞草莓慕絲


哈哈,很多男生是不愛吃甜食的族群,不過這不包括誠在內!


依我觀察,你鐘愛巧克力口味麵包、零嘴,這次選了草莓口味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吃像很男人的誠,手上拿著吃蛋糕的小湯匙,嘴一張就把整個蛋糕給吞了!直接了當,快又有效率


 


本來先查好的電影時間,到了門口才發現和網路上的時刻不一樣


沒看到電影只好四處逛逛,剛好遇到城煌壽誕正在遊街的隊伍


牛頭馬面和謝范將軍,脖子上掛著好大串的保平安餅乾,街旁兩側的圍觀的人們搶著要拿


每年都這麼熱鬧,不過我和誠是第一次這麼剛好遇到,也頭便湊個熱鬧圍觀一下


 


送誠到車站搭車,回到家順便和坐在客廳的家人拗了句"生日快樂"


哈哈,今年的生日後,就不得不承認自己出生已滿30歲!


正值青春美麗的阿如,還特別寫上小紙條,奉上可可好朋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