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12點,吃下口中最後一口巧克力蛋糕,


感謝一整天來自超過100位好友的祝福。


哈哈


也不是刻意要這麼計算著的。


今天上fb時看到留言數已經有點嚇到,


一路一則一則的回覆完,又陸續收到幾十則…


全部回完也近12點囉!偶像劇也剛好看完


從昨晚看著不知第幾遍的變型金剛重播,第一通簡訊在零點零3分傳來,是第一名阿智


和我同天生日的他,哈哈,我們應該是怎麼也忘不掉對方的生日吧!


比起去年的今天,居然多了三倍…


讓小妹我整個受寵若驚^^


感謝阿智、小雄、雅鈴、碧蓮、閣蓉、慶文、偉如、緻鈴的簡訊


昭君、小白的來電,文豪、小江的線上祝福


感謝fb無遠弗屆的功能強大,今天我才能收到如此窩心的片刻


fb的各位:


崇暉、陳本、曉惠、俊宏、阿足、雅鈴、阿評、怡伶、秋雅、小凡、妮妮、石頭大哥


建宏、ki學長、大柄、水龜、許小鈴、muscle、小羊、信港、俊名、章魚丸、阿山哥、


捲毛學長、國治、兔子、阿妙、瓊文、東昇、彥鈞、阿禪、小六學長、玉芬老師、


冠羽、怡如、阿智、宜君、雅惠、小伍主任、儀君、double、小豆、霓冠、淑雯、


政文、美姍、婉禎學姊、春錦、阿力、孫哥、佩容、彩吟、王小惠、龍哥、君姊姊、


阿信、佳慧、禹雯、nick、小莉、小茹、蔡瓜、康寶寶學妹、友安、茹茹學姊、草莓、


阿忠、哇嫂、芯怡、泡泡學姊、平哥、振吉、佩甄、虹伶、玫君、小倩、琮慶、


春學姊、阿嬤、便太學長、曉萍、淑婷、麗卿、紹斌、小蛇、寶兒、世汶、碩謙、


小魚、小花、羅同學、紀小宇、育涵、小茶、玫萍、小藍學長、貞儀、簡大哥


 


呵,最重要的.誠


早上特別起床,在蛋糕上插上蠟獨,完整的唱了四句一年一度的生日快樂歌


捧著蛋糕等我許願卻等不到我的願望,很快的就吹完了燭火


 


感受到自己被這麼多朋友祝福著,收到滿滿祝福的我整個心情也幸福的要溢出來囉!


話說今年可是三個節目接著過


昨天七夕情人節,今天生日,明天88節…話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那我這就是相當於連過三天情人節嗎?


 


有大家的祝福,明天起邁開長了一歲的步閥,繼續努力渡過未來的每一天。


難忘的豐富美好的一天,帶著破百的祝福,願一切的一切都愈來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