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在昨天就完成的日記,就在準備動手key入第一個字母時


"咻"的一下,停電


螢幕沒了,電視沒了,更討厭的是一片漆黑,只能摸黑上床睡覺


沒有電風扇…好熱,怎麼翻都睡不著。


奇怪的是外面的路燈好好的都亮的…怎麼房子裡就黑麻麻的


 


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


上週是我們在一起六週年的那天,約會的日子延到洽巧是七夕和生日的這星期


衣櫥裡有一件去年一時衝動在試穿後馬上買下的碎花小洋裝


哈哈也不管這根本不是自己平常的打扮


想像自己不一樣的特別穿著是討你喜歡的,至少精心的打扮也應該有得到誇講吧?


大雨偏偏在準備好一切準備出門的時候滂沱而下


顧不得雨勢,衝上車算好時間到達車站,沒想到塞在路上的你…還要半個小時


開著小紅四處繞啊繞的,忽大忽小的雨讓我也不興不起停車逛街的興趣


這裡停了二十分鐘,這裡那裡停了十五分鐘,再換個地方停個五分鐘


終於在將近五十分鐘後接到你到達的電話


這中間的時間剛好讓我想好下一個吃飯的地方


哈哈哈…想去不會人擠人的地方,選擇在山上的"森18"餐廳


大馬路接到山間小路,依指標找到大片碎石頭的停車場


門口圍起的鐵欄裡養著雞,隱身在樹林裡的餐廳,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時候


還好沒什麼人,上餐速度超快,上個洗水間回來就已經就緖完成


呼!難得沒讓挑食的你又點到不愛吃的排骨


點蕃茄鍋的我也吃的很開心喔!!有很多山菜野菜是沒吃過的特別風味


這些不一樣特色的綠葉們很神奇,它們讓我昨晚在家通暢無比!讚!


窗外的風景在雨水洗滌後特別的晶亮美麗,尤其是盪漆著綠波的水庫,涼風不悶不膩的吹來


好舒服!


院子裡的小兔子們也出來跑跑跳跳,用完餐剛好雨歇片刻,朝下一個想去的點go.


從名間上梅花3接梅花6到達桃米生態村,紙教堂是我一直想看的地方


小小的園區裡外非常熱鬧,當天的遊客非常多!


外面的私人停車場招攬車輛生意,一路開進去一點就有免費的停車場囉


入園區要100/人的門票,可全額折抵銷費


四處逛逛沒有想買的紀念品,最後我倆換了兩杯熱呼呼的拿鐵


走過蓮花池旁就是紙教堂,內部以蓮花的長條繪紙佈置,別有一翻清靜優雅的感覺....


如果平日來的話一定更適合沉靜思考吧!!


大雨一陣一陣的又跑來湊熱鬧,旁邊的咖啡座有駐唱女歌手拿把吉它自彈自唱


配上手中的咖啡,享受這人來人往卻仍悠閒的下午時光


雨後的陽光折謝在教堂屋頂投射入水池的剪影特別璀璨


在這樣的氛圍裡告別美麗的花園


上梅花6之前,怎麼說都想吃巧克力冰淇淋的我


半軟半硬的就把方向指引到18度c


我以為你會順手買盒巧克力的說…沒想到在外面等我排隊的你…居然很努力的觀察這三年店家的轉變


然後很酷的說,想吃從網路上訂購就行了!


夏季的冰淇淋口味多了很多水果風味,樣樣都美味好吃


 


說是要在晚上12點馬上慶生,找到85度c買了2塊草莓蛋糕


考慮晚餐應該又是飽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慶生的好主意就留到隔天早上好了!


關燈,點蠟燭,這次很敬業的唱完四句生日快樂歌的你,很認真的數有沒有漏句走音的我


沒有準備什麼生日願望…快速吹熄燭火結束慶祝的儀式,讓你有點小失望喔?


心裡很感動的,真的,沒有什麼願望…是因為一切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有你在身邊可以黏著鬥嘴就夠囉!


中午的天氣熱的沒啥胃口


想吃的拉麵客滿沒位…走走逛逛改裝過後的綠房子


就連小巷裡的北平小館生意也好到點了菜單要半個小時還沒上菜


也不一定要吃到,乾脆吃豆花去啦…解暑又飽足的簡單中餐


 


我們吃的簡單,節日的過法也簡單,幸福的感覺來的也簡單


用心但可以不用太費心,為對方著想不過不必想太多


我感謝你,讓我又擁有開心的生日紀念回憶


明年,更讓我期待了…呵呵…你有答應我的,明年也要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