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自己不要賴床太久,八點就起床趕班次


沒想到趕在最後一分鐘到達時,居然只能買到補位的車票


下一班車還有四十分鐘,先為早餐打算,買到不怎麼好吃的水煎包…><


還好有帶杯咖啡…剛好遇到加班車


假日的人潮車潮真不是蓋的,塞車塞的…睡著醒來還沒抵達


 


真的被養胖了!!


大碗的拉麵、雞排、宵夜還生煎包、蔥餅、甘梅薯條、冰淇淋,新鮮水果


飽到隔天早餐啃不下了,中午再吃下一鍋涮涮鍋


太厲害了我,什麼想吃的全買下來,全部吃完,站上體重器上一量


果真胖了…天啊!飽到一個要滿出來的地步


永和的樂華夜市真的名不虛傳


好吃好逛又好買,吃的穿的通通有


每一間開在路邊的攤位都擠滿了人


生意好到…明明從頭逛時看到還在等的桌子,等走完一圈回來那桌的人還沒吃到


一邊看panda一邊吃林媽媽精心準備的水果


鳳梨超甜的,聽說是嘉義來的


林媽媽超級熱情的,拿出剛去好市多採買回來的東西


大把大把的抓給我,天啊…數量多到我覺得一個月才吃得完


拿的很不好意思吶!!隔天趁家裡沒其他人時,推著誠偷偷拿一半回去盒子裡排好


希望林媽媽不小心發現後不會不開心,當然…希望她不會發現囉!


我真的不願意辜負人家的熱情


只是臉皮太薄,真的不好拿太多啦…


有一整個月可以喝的咖啡,謝謝林媽媽


 


突然想到上次端午節和老爸吃飯時,他還記得你喔!


記得上次邀你帶家人來玩,不過之後就沒想碰面了


他老人家還以為你失蹤了吧,哈哈哈


嘖,要是他老人家和林媽媽一樣親切熱情就好了


連我都覺得自己的老爸很不親切,口氣都兇巴巴的


 


減肥減量,大吃大喝兩天


平常可不能再這麼放鬆了,天啊…便便快出來,減重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