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包明明就在往溪頭的路上


人到了台北,誠說下星期要去溪頭…是怎樣的陰錯陽差咧!


自從嚇到那天以來都睡不好早上沒胃口


這兩天到北部走走呼吸了不一樣的空氣,不一樣的環境


果然有比較好吃好睡了!


光是星期六下午的咖哩飯就把自己原本有養小一點的肚子又給撐大了起來


吃太飽撐的有點痛,自然腦袋缺氧的可以馬上睡著


晚上感謝林家阿姨豐盛的五菜一湯


要不是下午實在吃太撐,應該可以全部掃光光吧…


不過,一個女孩子家到人家家裡把菜都吃光,好像不大體面


說不定會嚇到人家


把菜掃光這種事,還是在家裡幫老爸撿廚餘的時候日行一善就行了


感謝林家阿姨特地準備的路上小點心,住了一晚臨走還提了這一小袋


都感謝到不好意思起來了…感覺自己到人家家裡白吃白住的


可是誠又叫我不要花錢買一些有的沒的,要是買到人家也不愛吃的很不好辦


想想我自己啊…其實也是個,說很會說,實際上卻無法身體力行的"卡肖"


以前沒機會和經驗到男朋友家裡


聽朋友或好姊妹談起到人家家裡的過程時


能夠非常有道理的說著應有的禮貌,要注意的事,最好怎麼做怎麼走之類的


事實上輪到自己的時候,才發現…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其實是很難快快熟能生巧的


就拿和對方家人聊天這件事來說…話閘子要打開就切不到點,即使看著同一個電視


第一次還可以到廚房聊聊,客廳聊聊,


不過第二、三、四…次,也不可能每次都講一樣的話題咧…


然後最後…我也和一般人的行徑一樣


關在房間看電視,也不出門打招呼,寒喧的禮貌都不見了的沒禮貌的孩子


 


呵,明明沒去過幾次,就把那裡當自己家了…好吃好睡


因為自己在家就是這樣,關在二樓自得其樂,也不常到樓下和老爸瞎聊


所以跟誠回家也就一個樣,可能會讓人家感覺到冷淡…其實是熱情不知從何表達


雖然誠也說,待在房裡不要亂跑就好


 


深吸一口氣,再努力,再努力


希望之後可以更漸入佳境


自認自己很有長輩緣的…,不要搞笑破功就好


自然一點最重要,加油。


不過最重要的任務是,去陪誠,也讓誠陪我,任務達成才是重點。


除了上廁所,可是一秒都沒離開視線範圍,超乖的,可以給我嗎?


 


禮貌與自然…怎麼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