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再嚴重受害的二樓書房,終於在前幾天的暴雨攻擊下,淪陷


不過這回…等著我看到的,老爸已經先行搶救過的現場


還剩下一些些水跡…還有已經舖了很久沒派上用場都變黃的報紙


因為報紙變黃了…吸飽了水再滲進地板的水也黃黃的


順便報銷的還有兩個放在地上的座墊…bye-bye


 


因為收到恐怖的圖片連結,沒有防心的打開居然是嚇到頭皮發麻的照片


吼…不以為意惡作劇的朋友,無神鬼論的態度實在讓我不敢恭維,只希望不要再被惡作劇了…


都幾歲的人了,嘖!


害我速速就上床躺,聽取誠的建議不敢關燈


載著耳機聽音樂助眠…


早上起床看見老哥的房門開了一個縫看見一雙胖腿,才知道老哥回來了…


以為是凌晨到家說,沒想到他說是前一天晚上11點多就到了,打我的電話還轉語音信箱


奇怪…明明我的電話就有訊號,而且沒在通話啊!為什麼還會接不到電話?


奇怪他這回怎麼沒有先打電話告訴我要晚點幫他開門,順便買宵夜咧??很久沒吃鹽酥雞了耶!


然後他…只好去敲老爸的窗戶,哈哈哈


平常我太晚回家被鎖在外面,也是敲老爸的窗戶來開門的!


原來晚上聽見樓下叩叩叩的廚房和廁所敲撞聲是老哥弄的


我還以為是老爸半夜起來拉肚子咧!因為還有沖水聲,


平常不愛沖水的老爸會半夜沖水害我以為....


神經怎麼有辦法又敏感又大條同時矛盾存在?


 


還記得當天晚餐的時候把老爸準備要隔天拜拜的竹筍湯給吃了快半鍋


老爸千交代萬交代要吃多少乘多少出來,剩下的留著拜拜


可是中元節回家看到已經收工的豐富菜色,找不到拜完的竹筍湯?


一問負責準備菜色的老哥才知道,他前一天晚上,已經把全部都吃完了!


而且他完全不知道那是要拜拜的菜,這真的太有默契了


兄妹倆一人一半把整鍋湯都吃完了…老爸居然一聲不吭耶…


 


剛好遇到颱風來襲的中元節…


最近的颱風很奇怪,都愛選在下午才登陸!


然後早上都上班了,又害人晚上非得冒著大風大雨回家


更討厭的是,隔天一早依然在颱風尾影響下大風大雨的,不斷在車裡尖叫著去上班


塞車,然後遲到。顧人怨的午後颱


心臟要夠大顆才有辦法撐過心驚膽跳的折磨吶!


老哥不畏颱風威脅依然準時到家幫忙普渡工作的精神,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