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住大哥家一早就被大嫂在廚房忙碌的美味香氣給香醒


前一天入住就看到已經做好的蘿蔔糕,一早已經香噴噴的煎好等著被吃


前一天明明跟我們一起晚睡的大嫂,怎麼有辦法一早醒來就做好美味的食物


還有香濃的玉米濃湯,料好美味又實在,沒有牛奶加奶粉也很好喝


另外加上現煮Q彈的義大利麵,早餐實在是吃的太幸福了


最後還來碗前一天晚上宵夜的蓮子紅豆湯當甜點


以為這樣就告一段落嗎?!錯!


接下來到公司那邊手,現磨咖啡量拿鐵咖啡馬上端入手


啊…我明明有說要熱的咩!不過沒聽清楚的大嫂替我煮了冰的


為了我又另外煮了一杯熱的(歹勢啦!)不過很講究的她…說冰的和熱的用的豆子不一樣,一定要說清楚


除了咖啡,還有伯爵紅茶以及餅乾小點心…我和雅鈴的吃吃喝喝的根本不必排什麼行程


當然去中和的韓貨街也沒法生出時間過去了


就電話上跟人家建議那間文化路豆花,之前小倩介紹的那間


 


前一天帶給瑄瑄一支新的智慧型手機,上次去替小米機辦網路的時候順便搭辦的


雖然不是市面上比較紅的牌子,不過還好…小朋友還是拿的很開心


之前還先跟大嫂知會過喲!總覺得這種東西還是要先取得家長的同意比較好


幸好她也說應該也到了給小朋友辦智慧型手機的時候了


老哥還說剛好手邊有兩個行動電源,就給我和瑄瑄了,哈,我這就算賺到啦!


其實手機剛入手沒多久,很多功能也不是很懂,就只能轉頭問身邊的雅鈴請求協助


雅鈴還幫老哥的fb帳戶給設好了只有自己能看的權限,


杜絕被不斷邀請加入好友和根本沒時間回信的困難


 


一邊看Running man重播一邊聊天,聊到大二時候為了班上的園遊會


建議要賣茶葉蛋,還電話向大嫂求救,熬夜煮了一大鍋蛋沒多久馬上賣光的事!


大嫂誇我真厲害喔!很多經過她指教的人老是沒照步驟就失敗了


哈哈…回想起這件事,我想除了蛋真的好吃,班上的負責賣蛋的美女公關軍團更厲害


兩點時候差不多要準備回程了,喝不完還可以外帶的紅茶外,


還有好吃的紅豆湯和豆干可以配著吃,大包小包的我們跟著吃飽喝足又拿了好料回家


 


到了北車,準備要去排據說食尚玩家都推荐,每買必排隊的起司蛋糕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一爐12個,每爐要等10-15分鐘,完全現做現烤,199元/個,每個19公分,每人還限購一個


吼…我整整等了三爐,半個小時,幸好前面有人等不下去放棄了…


每次經過北車都會看到排隊人潮,不過趕時間的我總是沒辦法停下來


這下也跟著慕名而來聞香了


北車裡裡外外都聚進了成千上萬的外藉勞工,回家一查才知道是他們在過節聚會


真的好多人喔!!!整個北車都被外國人給佔據了!


一邊排隊和雅鈴兩個人,把雅鈴說她只剩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差點被壓垮!


兩人很想衝第二天的SS5啦!!!真的很想掉頭就去坐捷運從小巨蛋衝去了


唉呀…拼命拉回她理智的我何嘗不是很想衝全勤呢??


一直很想看他們看到"呵呵…明天再告訴你答案"時候的反應會怎樣?


回家的路上還存著一絲希望傳訊給怡芳


之前她說有多的第三天的票,但是我和雅鈴都沒有買,後來雅鈴的朋友有多的第二天的票


我們也沒有心動,現在完全後悔啦!!


然後回家開始找文字直播


星期一已經請好假本來是做好連看三天的準備的,變在坐在電腦前搜集相關現場訊息


坐等影片!!!跟在現場一樣開心又期待呀!


第二天的一開始就讓成員們碎碎唸的說"前一天晚上睡不著""今天不要又是考慮一下的答案"


銀赫還下了甜言蜜語說"妳們在我心裡"…哈哈,很怕又被拒絕的樣子


開玩笑說如果今天的驚喜是安可出來都沒有人怎麼辦?"就那到大家家裡安可"


小圭到小舞台前還先確認地上沒有水再進入狂high模式


看到"ELF 愛SJ"還說自己不會被騙


最後要唱marry U時,還威脅說要換歌,是有多怕被飯整啊!還要大家把手舉起來不準舉版子


一整個不專心唱歌等著看紙版,等到排字終於出現的時候


在舞台中間的神童和始源說了"mo 呀?"連歌都忘了唱了,


前一天看到"考慮一下"的排字時還勉強冏著臉比了ok的銀赫,第二天直接直接假裝昏倒在地上


前一天生氣無奈的語氣,第二天開始讚嘆"你們真是強大的敵人"


愛耍聰明的圭賢又說"…"是爸爸教的


然後東海慢幾好拍的發現文字全貌,說自己很喜歡這種欲摛故縱的感覺…


哈哈哈…在家看影片的我真的覺得跟著笑開懷


沒想到會被整兩天的愛豆,最後還很認真的飯確認"明天真的會給我們答案?真的可以唱marry u?"


一直重覆確認耶,好可愛


為了幫飯們拍照而晚回到舞台的厲旭,最後始源和Henry還拍禁止拍照攝影的牌子丟了開放拍


好好喔!!前一天我前面都不敢拍,最後繞場的時候才敢拿出來拍拍拍,雖然都拍不清楚


彩虹應援手幅真的很震憾呀!!雖然是模仿五月天的應援方式,不過美麗的東西讓我們的外國愛豆也體驗一下更好


光看照片我都覺得好漂亮,何況是第一次看到的SJ,


他們說聖經裡的彩虹是約定的意思,手幅上的字"不是瞬間…是永遠"


阿圭直接唸出來,強仁說"這是利特說過的話"


所以這也算是應援利特的方式嚕!好感人喔…


繞場時又玩了阿圭爸的梗,哈哈…


 


第三天的影片真是等的人望穿秋水


前一天晚上看完第二天影片的雅鈴,簡直又吹的我心癢癢,差點要衝出門去買票,管它位子好不好


就為了那個SS5IT應援小版版玩很大的舉動,前一天晚上才更換應援內容


把"笨蛋kekeke"的梗加進來,整個讓人覺得坐在三樓也值回票價


SS5的表演節目不是觀看重點,重點整個是應援的內容和成員talk的反應


第三天大家在強仁介紹的時候舉手幅熱情應援,看他感動的表情


其它成員不知是羨慕還是妒忌的說他應該有出錢賄賂,戶頭的錢應該有變少


好笑的是阿圭自介紹"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大家的應援是"笨蛋",他的冏樣真的很好笑


飯們真的以調戲自家愛豆為樂


剛好在七夕情人節前一天的最後一場SS5,周覓形容這一年見一次的台上十位牛郎和台下萬名織女


當然最期待的是marry U的應援啦!!台上的愛豆比台下的飯更期待


還沒開唱三樓就先舉了"笨蛋kekeke",讓台上的人以為這樣就沒有了


一開始唱還一直叫二樓的快點舉,不過沒人理他們


終於秒排了"ofcuse I Do",才讓愛豆們安心又溫暖柔情的把歌唱完


還收下飯們特別訂來的特大號鑽戒氣球帶在身上,在看看影片照片的,覺得好可愛喲!


唱完歌開始模仿搞笑節目角色,說大家是"妖怪,把我的心一提一放一提一放的"


"我們真的結婚了喔",尤其是最後的"謝謝老婆"真的是甜到心裡去了!


唉呀…狀態都想改成"已婚"了,這樣非常甘願升級成為人妻啦!有如此可愛的老公們


終場talk一直不想結束,不知道是在比深情還是愛情似的…


始源唱了"妳愛我嗎"之後,


圭圭說"欸!我跟妳說一個秘密喔"這個他開場就留梗到最後的


"我喜歡妳",害羞的摭著臉跑到後面…之後還說了兩次!


我的媽呀!!!真的是無敵可愛的,差點內遇被圈走的我,這下又回來圭飯行列了


"真到SS6再回到這裡見面時,請不要忘了在台上的笨蛋"這句話也讓人覺得不捨


印象中圭圭是比較冷靜不像東海一樣會說露骨話的人,這樣難得告白真的融化許多人的心


比起"愛","喜歡"更讓人覺得甜蜜


Henry跟親人的告白很感人,要大家好好孝順爸媽要聽爸媽的話,


爸媽只准看一場就看一場,不要看三場…我想這個應該很多飯辦不到吧?


還好我們已經是成年輕熟飯,不會有這個問題


成員們最後開始比身高,結婚後就完全在老婆們面前坦誠相對


連控制哥銀赫也放任大家玩來玩去,連時間都超時也不管了,最後因為超時15分鐘被罰了15萬


成了第一組國外團體在小巨蛋開唱因為超時被開罰的藝人


就是捨不得離開的愛豆和飯們


寶藍海的彩帶看他們玩的開心,最後替經紀人在舞台上送舊


慶功宴銀赫喝醉了還上推特告白說"自己只有ELF了"


阿圭還背著大鑽戒去參加慶功宴,這最後的最後都讓歌迷們在在感覺到自己的用心是有被回應重視的


 


台灣的Suprt Show果真是神場


參加過一次就會想一直沉淪下去


和雅鈴約定好之後也要再來!YA


雖然之後看到的舞台成員又會有所不同,去當兵的回來,然後有人要離開入伍去


只要ELF的心不變,老少年們會一直為了ELF而存在的


 


啊!!!連看到電視上在報導銀赫的自介說"冰的還是熱的"還會激動的跟著喊"冰的"


我這廢人症真的還不輕啊!!!


 


是說為什麼去年的出道七年寫真書"巴黎戀人"現在在特價啊??


還一次下殺這麼多折,有3.5折的,五折的…


那我之前預購的…嗚…


沒想到居然還會賣不完到現在在特賣耶!!!


以前聽說的的SS會秒殺賣空的演唱會門票,今年在開唱前一天也還有票可以買


是說脫飯的人真的情況很明顯,難怪愛豆們會如此不安


是說"脫飯致富"嗎?還是年輕的比較顧眼睛?


只是像愛豆們說的,將來那些年輕人也會跟著一年一年變老的


但是像SJ這樣溫暖的為了飯著想的偶像,很難找到,永遠的90度鞠躬我還沒看過


總是站在離飯最近距離的舞台,親民的為飯著想,提醒大家安全的,貼心的真實感受


有別於其它的韓流偶像,除了會唱會跳會主持會搞笑會用生命做好每一個工作這些原因


和ELF似朋友更像家人,是我飯上這組老少年另一個重要的原因


 


好啦!!瘋狂與生人面會之後,是要正常過生活啦!!


回到每天只能刷版看照片當娛樂的下班生活



 


最重要的,要謝謝陪著我一起瘋的雅鈴


約好要一起到最後,不變心的,快點把桌面換成老公吧!!


雅鈴說自己很不會下決定,但是一定有決定了,必然是很好的執行者,堅信著"沒有辦不到的事"


我呢!就相信了,要決定也不是不行,不過就是很少有足夠動力的…總是要有一個人幫忙推著


哈!這樣的組合也很合拍呀!!


 


謝謝super show it taiwan的應援籌劃,這麼有趣又好玩令人期待的策劃真的很棒


比起讓偶像在台上感動流淚,讓他們可以幸福的笑著更是一種完美的應援


同時也讓漸漸失去信心和安全感的成員們得到繼續努力發光發熱的力量


 


謝謝SJ+M的10名牛郎老公,舞台上用生命在表演,同時貼心的不忽略任何一個角落


照顧到全場的飯,原本第一天買了紅區的位子,打的算盤是看要小圭


意外的是東海看到飽啊!!其實全部的成員都有到這區的小舞台來


生人依然感覺距離遙遠,卻也多了一絲絲真實,不再只是存在於網路照片影片的偶像而已


幾個小時的演唱會真的很快就過去,怎樣都覺得不足夠,希望一年一次的相聚,明年的今天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