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耶!!好久沒有吃了!


上一次是依芳還在時在星期四小夜市六個女生給人家點了兩份臭豆腐那次


俊名下班時替大家買來臭豆腐


香香的味道,久違的讓大家都餓了呢!好吃的味道吸引著我


火速帶著我的那份,和卡哇伊到體育場旁的榕樹下去品嚐


因為約好要去吃晚餐,可又不好意思給店家帶外食進去,又是這麼濃味道的


怕是會被趕了出來


找不到垃圾桶的情況下,卡哇伊竟然提議要我帶到餐廳去,然後假裝留下…


哇咧!!良心不停的阻止我…這種事我下不了手啦!


所幸是走了幾步就找到垃圾桶了,呼!


 


辛苦的中華隊還在不服氣的努力中


場場身心煎熬的比賽,也都是令對手勝利不易


不管如何,安西教練說過:如果現在放棄,球賽就真得結束了!


能夠從頭到尾的堅持,亦是雖敗猶榮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