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我說:要拿什麼大餐招待我啊?

隔天北上的路上,你要我搜尋這間餐廳

有點驚喜耶!!我以為照往例的,你會習慣的拉著我去吃香香鍋或頂多拉麵

真的用心找了一間餐廳要吃飯去呢!

Parco平價義大利麵、Pizza,加價不加價

假日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排隊

因為在車上看影片把電池耗光的我,只能把手機留在房間充電

路上我們停下來對門牌號碼找路,幸好一下下就找到了

門口也還沒排幾組客人,可愛的店面,橘黃色的燈光,有種走進小小童話故事裡的感覺

傻傻的我訂了位還留了自己的電話,電話明明就沒帶出門,趕忙著去更改成你的電話

才坐在椅子上沒等幾分鐘,就有機會可以入內用餐了

大客滿的晚上,四週大部份是家庭聚餐的客人

平價的餐廳加上加麵不加價可以吸引老少皆宜的客人,連外國人也有呢!

麵條有很多種類和型狀可以選擇,只不過我們兩個都選了簡單的直麵啦!

看著你盤子上的奶油濕麵和我點的青醬乾麵,好像你的比較好吃

青醬蛤蜊是炒乾的麵,嗯…好像有點太乾了,加上蛤蜊肉太鹹,所以要小扣點分數

反而是誠點的奶油溼麵比較可口

麵條的口感Q彈有勁很不錯耶!!!比起細麵那種綿密軟爛的口感,還是直麵這種比較合乎我對義大利麵的喜好

是不是我太挑啊?對不起啦…

滿分100分,給你打98分,因為上菜太慢又被你嫌等太久,破壞期待啊!

但是,用心找了特別的餐廰用餐,夠讓我受寵若驚了,這是雙魚的誠也可以浪漫的一面嗎?

謝謝!!我很開心

平淡中的一點小用心,可以填滿等待中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