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天氣好好,10月中的天氣好好。太陽高高掛天上

誠站在每次我停車的地方等我,偏偏撇見他身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的開過去,轉了個彎等你走過來上車

哈哈,沒默契咩!大太陽的還穿著外套的誠,不熱嗎?是說中部的天氣和北部真的"有差"

難得誠會提議要吃大餐,刻不容緩,星期二晚上拿<幸福廚房>的名片就要打電話去問了!

慢了才想到人家的名片上明明就有寫"星期一、二公休",難怪電話響了沒人接

週三中午馬上撥了電話,訂好位!!嘿嘿!!難得有大餐的約會豈能錯過,還猜想…難道是有人中大獎嗎?哈哈

先吃了古早味意麵當午餐,已經成了誠每每到訪南投必吃的一站,是不是沒吃到就好像沒來過呀?

中興新村熱鬧的樣子,正在舉辦世界茶葉+中區農特產博覽會,人潮和車潮好多

10月份秋高氣爽的天氣,好適合來杯"正典牛奶大王"冰淇淋+雪泥,兩樣加起來裝一樣只要30元,好吃又便宜

我喜歡點牛奶+烏梅口味,濃濃的奶香和中興特有的烏梅湯酸酸的口感,解熱效果讚!

誠喜歡點巧克力+百香果口味,挖個幾口來吃也不賴呢!

生意好到門口還貼著"冰磚每人限購兩盒"的告示,每次來都好多人,不過都很幸運不用排很久就可以吃到了

 

平常都是點了餐就一次送上桌然後用餐速度很快的誠"咻咻咻"的速速完工

嗯…我自認自己吃東西已經很快了,不過誠都可以比我快,不知道是不是張開嘴吞下去省力氣呢?

很少到這種會由服務生一道一道上菜的餐廳,用餐的節奏完全掌握在主廚和服務人員的手上

是要讓人放鬆心情慢慢的吃,慢慢的感覺食物的味道,也可以趁著用餐的片刻說說話

哈,一餐吃下來,足足用了1個半小時,一直被誠在那邊"好慢好慢"碎碎唸著,我聽著都覺得好想笑

是有這麼"急"嗎?

這間只接受預約的餐廳,客人就座會服務人員會簡單的介紹菜色讓客人做選擇,是採無菜單的方式點餐

莎菈、濃湯、新增義大利麵二選一、主餐三選一,也可以另外加價選擇牛排

基本上,全部的客人上菜時間會一致,主廚只有一個人嘛!在廚房的準備工作也可以比較統一一致,品質也一致!!份量也剛好喔!

所以服務生的動作比較不會混亂喔!上菜,收盤子很有節奏的進行著

嗯…所以平常不大吃西餐的誠,這回冠上不好吃的名義是"好慢",坐著吃1個半小時屁股太痛苦

哈哈哈哈哈,是說旁邊包廂的小朋友為什麼都喜歡盯著誠看呢?

 

晚上的running man因為畫面不清看的好痛苦

嗯…那位自己跑去買平板的先生,專程帶來剛好連線直接看

居然手癢到跑去從平板,誠是3C控。

然後幫我設好手機網路分享之後,隔天下午平板就跟我回家了,咦!!怎麼會這樣???

天氣好到誠反常之舉2:居然停車要去過農特產會

而且停有點遠,平常不愛走路的誠,拉著我從第一攤走到最後一攤

順便試吃了幾間話梅,奇怪甜菊梅怎麼會不順我的口呢?!

走完最後一攤往上繼續往展覽前進,一路上看見賣什麼的小攤子都問我要不要吃的誠

自己是沒什麼要吃的,就是很有耐心的一樣一樣問我,然後我一樣一樣搖頭

哈哈,今天角色互換的話,如果我一樣一樣問你會嫌我吵吧??

不過被你一樣一樣問,我反而覺得你好可愛,哈哈哈…好難得這男人有耐性一直講話也不嫌嘴痠,是難得沒有嘴破嗎?

 

除了期待的中餐,又讓你等很久才吃到之外

回家的國光號,也讓你坐了5個小時,哇!!!屁股很痛吧?坐到睡了很久醒來還沒到又睡不著的樣子

說我像睡覺看電視像毛毛蟲動來動去,其實你也半斤八兩喔!

說是為了讓我有更大螢幕看日劇或是帶去玩,平板就這樣被順手放進我的包包借我帶回家

嗯!!說是笨妞我才有的專利,是是是!!感謝你的寵愛,那我就不客氣的好好利用,順便幫你測試好不好用

看我會不會上癮呀!?希望是不會啦!!

手機和平板都要常常注意著不要讓它完全沒電,好像在顧寵物,哈哈!

 

天氣好好喔!!太陽好大,前一天穿著外套來的誠,上車馬上脫了外套,回家要搭車差點就忘了拿

要排隊上車前把我趕走,在我差幾步路就上車開走了,身後傳來你的跑步聲,匆匆忙忙記起來跑來要拿外套

小林司機兩天好盡責,好像只顧著放空的我會不會太不用心呢?

 

嗯!!星期一意外收到靜勤姊line訊息

說是前一天也剛好在車站送女兒搭往北部的車,剛好有被看到我和誠

不知道那時候我們正在幹嘛?哈哈…

她說是不好意思打攪我們離靜依依的氣氛

都怪我眼色不好啊!這麼久沒見應該要熱情的打個招呼或擁抱一下的

哈哈,收到祝福覺的好開心,星期一症候群不爽的早上因此輕鬆的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