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停了好久遲遲沒辦法打出來…回想起來,這是我們2013年最後一次見面…卻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的約會

 

因為之前和小婕約好,誰先結婚就當對方的伴娘,2013年初才3月,就聽到她的好消息

當然伴娘之約要履行,不能食言

隨時她的大喜之日就要到了,約好要試的伴娘服

之前吃飯的時候還開玩笑,因為上次試草莓的伴娘服時發現我和小婕的三圍尺寸都一樣

如果這次我沒能北上試穿伴娘服,由新娘的尺寸修改禮服也是可行的

嗯…當然我身為伴娘這麼不敬業好像很不尊重啊!

事先小婕跟另一個伴娘小Apple已經試過衣服,小婕也先幫我請婚紗店預留了兩款樣式等我試穿

另一個伴娘和我一樣也叫Apple,好巧。不過人家長的秀氣嬌小,芳齡才25歲,稱小Apple非常搭配

她知道我要來試衣服,還特別跑過來大家見個面認識一下

面對小巧可愛的小Apple,當下我靈機一動,稱呼她像蜜蘋果,而我就是富士大蘋果啦!

喔!!蜜蘋果雖然小顆但是一小顆的價錢也要40元耶!和富士大蘋果的價錢差不多呢!

 

和小婕約好在捷運府中站,誠載我到板橋站附近小繞了一圈,找到府中站後放我下車,先到附近的漫畫店打發時間

小婕先派未來老公在捷運店等候,嗯…車站出口一位長得很像婚紗照上男主角的人,和小婕確認此人無誤

才放心露笑招手,笑起來很親切朗爽的一個人,感覺可以替小婕帶來無限歡樂

另外還有小婕的媽媽也一起來了,說是來替不能親自前來的阿姨挑選禮服

婚紗店就在車站附近,從小就在附近土生土長的小婕的老公,在地人一整個很熱情的介紹附近可以逛的景點及餐廳

婚紗店的生意之好,幾乎沒有空位可以入座,閃光的即將新婚夫妻直接互抱坐在對方腿上了

我…我簡直不敢直視啊!!什麼時候面對他人的親密行為我會變的這麼不好意思??

到三樓去挑選試穿禮服,幫我留的那兩款都不在店裡,就近拿了姊妹款來試穿

也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我,嗯…只要不要穿的太不方便或太花俏就行

小婕挑的樣式很不賴,試穿過後很快就決定。

不過聽了小婕的老公對店員提問的紡織專業問題,真的會被嚇到耶!!也太職業病了吧…饒了人家店員吧!

也試穿了另一款比較夢幻的款式…不過試穿就純粹是穿個感覺,蛋糕款式和簡約樣式我覺得後者比較適當。

因為小婕的媽媽要挑禮服,婚紗店居然不讓人家拍照?拍一下也不會怎樣啊?獨家設計的款式競爭到不能外流嗎?

只能偷偷來啦!還研究那隻手機拍照可以關掉聲音咧!

因為小婕媽媽也有來,大家決定吃個飯…小婕的老公到附近餐廳去訂位

這…時間已經有點久了,還好體貼的誠決定先回家休息去,等我用完餐再通知他

 

Here Pasta洋食館就在婚紗店附近

吃全素的小Apple,沒想到她是個舞蹈老師耶!!小小一隻秀氣樣子,想必很受小朋友的喜歡

簡單的店內設計走的是家庭式親切風格

經過有點狹窄的樓梯到達二樓用餐的地方,已經客滿狀態的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適合一定大小都來用餐,有多種口味大人小孩各有所好

小婕和媽媽點的套餐是炸物薯條簡餐,份量之大…我覺得一個爸爸也能吃飽

我和小Apple剛好點到同一道鮮姑時蔬義大利麵

不過上菜時我以為兩人是點不同的,兩個盤子裡湯汁差異太多,還再三確認兩道麵是一樣口味的

嗯!!不過私心怕胖的我,把湯比較多看起來份量比較多的那份給小Apple,自己拿比較乾的那盤,哈哈!

一餐下來多虧有小婕老公全場熱絡的聊天談話,才不至於冷場尬尷

嗯…還推荐我最近可以買的地塊,即將拆掉殯儀館的那附近,地價便宜,可以投資…切!!

上回在小婕媽面前表面文靜斯文的我,這次可是不客氣的開始思考該怎麼在婚禮當天好好招待咱們的新郎倌

看是要走傳統風、搞笑風、韓流風還是時尚風

新娘還有指定想看的動作和服裝啊…她看的對之前我們合作的那場印象很深,巴不得自己老公也親身體驗吧!

看來我可能不馬虎…

小婕媽媽之前還擔心找來兩個文靜的伴娘會不會太不有趣了,這下完全免擔心,一回生二回熟,我的真面目見人了

嗯…還幫忙新郎求情,主動先去付了晚餐錢的新郎,要我們手下留情啊!

嗯…吃人嘴軟,好像要顧及一下主人家的請託…

小Apple隨手拿出來用的安麗乾洗手液,原來她也是安麗會員之一,和昭君一樣,好巧

離開餐廳,走回捷運站,小夫妻連忙跟我推荐附近最有氣氛可以去約會的餐廳

還有板橋站正在盛大舉行的耶誕燈會,可以趁機體驗

嗯…可惜討厭塞車和人多的誠,車子開來就繞路載我回家了!

我也只能空想像,行道樹上的燈飾已經美的讓人目不轉睛啦!!

可以想見車站附近真的美不勝收

 

除了前一天給自己買了暖呼呼的外套,第二天開心的和誠去吃火鍋,冷冷的天還是火鍋最對味

這些年來,我和誠最常吃的,除了意麵、肉躁飯、拉麵和炸豬排飯,就是火鍋了。

而且是不管夏天冬天都吃

一直只喜歡吃清湯豬肉鍋的誠,而我喜歡吃泡菜、藥膳和其他加味的口味。

吃太飽後跑廁所練功練太久,差點趕不上車讓誠有點焦急,我還在一旁嘻嘻哈哈讓他更氣

速速把我放在車站前下車,就怕我趕不上劃好位的班次,比我還要擔心

其實車站的時間是比我的手錶慢五分鐘的。

 

所以…所以…最後一次待在你身邊,你是焦急、生氣的表情。

為我焦急,為我生氣。謝謝你

 

因為你的焦急感覺甜滋滋,…我不喜歡你生氣的。

我沒有,承受你生氣的,勇氣。我們的感情…脆弱到連承受怒氣的韌性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