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明禪順利產下3500g的baby,


星期三還在公司共事處理訂單的


週四臨時羊水破直接開始產假,大大的肚子終於卸貨成功


責任也算一個段落而又一個新的開始了吧!


這個進度很盡責的追上了!


恭喜


 


最近經理的父親住院了,每天都公司下了班又趕到醫院的他,臉色多了幾絲憂鬱


總是和我們說說笑笑,說話面帶笑容的他,這2週還為加倍繁雜公事,勞心勞力啊!


從照片看真得長得像馨憶的爸爸,眉目間給我的感覺也像爸爸,不過我的老爸講話沒他這麼幽默就是了


今天聽他說起昨天到醫院的事


說是請了看護,也不確定是不是看護不夠細心


他到了病房要叫醒父親,居然叫了二十幾分鐘才順利喚醒


深怕就這麼叫不醒老人家那種焦慮不安的心情啊…


連旁人我聽了,都深深的感受到


心裡一邊也跟著關心、擔心,卻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人生啊!勉強不得又不得不接受的莫可奈何,只能任由心緒情緒跟著渡過一分一秒


總會到來,卻又希望不要太快來還不想面對,最好有奇蹟發生的那一份希冀,誰來實現?信仰有用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出門,每天早上都用力深深的看了老爸好幾眼才出門


即使沒有一句對話…


之前總是站在門口幫我看馬路上來車的老爸


早上依然早早就在門口做簡單運動的他,同樣的時間最近改在客廳的椅子上


躺著椅背,看起來體力下降了啊…


臉上的皺紋愈來愈深了,記憶裡那對有神的眼睛也漸漸的變成慈眉細目的老人家


就算回頭多看了好幾眼,一點點擔心一點點感嘆與無奈,卻又不知道該開口說什麼才好…


心裡堅信的想著"沒事,沒有的事,就會沒事"


才發現…愈來…長愈大,愈無法想像,愈承受不了


.............難掩湧上眼眶的酸熱水氣............


想像那個如果,承受那個總有一天


 


17歲的我後知後覺,年過30的我自尋憂傷


 


不要想太多,來聽些韓流帥弟靚妹熱情又有活力的歌曲,


聽不懂歌詞的更好更不會想太多。


來看lamigo電三星,也爽


腦子太閒才有空編造不喜歡的猜測


 


很感謝老爸,這些日子我頭痛都會專程幫我去買止痛藥或感冒藥水


雖然止痛藥我不敢吃,怕吃了會就這樣依賴藥物


感冒藥水我也沒喝,因為我是阿月來訪,不是感冒…


男人,不懂啦!老男人尤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