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家才發現昨天出門的時候根本沒帶大門鑰匙出門


這下子就只能認命的坐在車上等老爸散步回家開門了


幸好車上有早上順手拿上車的報告可以打發時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兩個小時,終於聽到老爸那規律悠閒的拖鞋聲漸漸靠近


 


早上是被老哥的電話聲嚇醒的!


他用焦急的口氣問我老爸怎麼了…


不過不在家的我完全不了是什麼狀況,明明昨天中午出門時他還很ok啊!


手機裡有姊姊半夜傳來的簡訊,說是老爸的血壓太低?


撥了姊姊和姊夫的電話都沒人接,稍後姊夫回撥說是例行檢查醫生說的


呼...姊姊也太嚇人了吧!這樣半夜傳來的簡訊時間會莫名放大驚嚇耶!


老哥也被嚇到了!


嚇我還心裡犯嘀咕,怎麼每回我出門都會有事發生?還好只是誤會!


也跟著被我嚇醒的你,也睡得不好吧!我想


 


本來以為經過昨天網路工程師的維修後,今天迎接我的應該是順暢無比的速度


誰知道電腦開機的殺那又掛了,兩個小時後竟然讓我奇蹟上線八分鐘後告劫


現在,都十二點了!才又讓我能連線成功!


這次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