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連葡萄放在車前座也會像小玉西瓜一樣滾來滾去


而且還是在我出門的路上


彎來彎去的路去,就這樣給我滾過來又滾過去


害我又得抱著滾來滾去的葡萄開車


都抱著了還給我自己滾下去手剎車那裡


既上回解了想吃小玉西瓜過夏天的癮後


昨天去買了上回放棄沒買的葡萄…其實本來想買的是紅地球品種


不過這回買的,長得很漂亮喔!一眼就吸引我快速結帳


又大串,甜度也夠!


那…下回想吃…橘子!找個時間買橘子去囉!


 


最近會想買水果來吃


常常會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想起淑君


以前她還在公司的時候,我們兩個常常一起去逛7-11


然後提了一大袋扛不大動的戰利品回辦公室


她常常帶各式的水果來分享給大家


最有名的高雄燕巢牛奶芭樂


或是解便秘最有效的香焦,還有其他好吃的水果


調單位的她也有三個月囉!


買水果來吃,是默默想念她的方法


最近比較少在中午吃泡麵了!


改天再買個大乾麵來重溫那段一起泡麵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