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早上到公司打了卡,才知道今天開始試用"嗶嗶"卡


昨天下午臨時請假的我,趕緊衝進辦公室尋找我的卡


我的天啊…每次都在遲到邊緣游走的人,其實是面對這種時刻是最緊張的


以後卡片都自己帶在身上…恐怕會常常上演忘了帶出門的戲碼


否則就要放在辦公室,早一分鐘趕到位子再拿卡片出來


 


還好適逢年底,特休還有的情況下,被允許把事假改成特休…保住了全勤才500的獎金…


不過晚上就花掉了咧…這樣算有保住嗎?


 


換季的時候特別奇怪的,開始這裡癢癢那裡癢癢…


手肘關節處,小腿處…奇怪的皮膚病,以前從來沒發生過的


一個一個上身,總以為可以像之前一樣擦個止癢藥沒幾天就會自然好了


現在的症狀都會一直一直擴大,不看醫生沒效


明明查號台幫我查了診所的電話,打了就是沒人接…


到另一間掛了號,還好有提前半個小時掛號,否則可能要等個一兩個小時吧


現代人皮膚毛病愈來愈雜,愈來愈多…每次掛皮膚科都人滿為患


難怪每次看診時候,醫生都會速戰速決,一個病人不超過5分鐘吧…


先是看了莫名的癢癢圓形變褐色塊處


再來是奇怪的一顆一顆長出來都不會消失的疣


醫生說這是毒素疣,非旦不會自然好,還會一顆一顆的傳染,慢慢長出來


用冷凍治療…希望這些奇怪的疣能快快消失


最令人家害羞的是…要讓護士醫生看屁屁上的癢癢啦!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終於還是棄械投降,決定讓專業的醫生來醫


吼,第一次給醫生看害羞屁屁的部份,呼…希望一回生二會熟


人家的工作一天到晚都在看的,覺得沒什麼…就是我這種"更"很久第一次的人會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很好笑!


 


還好有記得把這個星期的紅包給交出去


下午接到老哥的電話,他建議我把書房這邊拆下來的門給裝回去


以後我若是一個人在家睡覺,還可以鎖好門睡的安心點


感謝老哥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