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都沒有來貼新的文


非人令人氣結的!因為網路整整掛了一個星期


打電話給客服,卻是千篇一律的叫我把電源拔掉再重新插回去


我試過n次也沒用啦


這個網路系統就是非常看心情的給我時好時壞,而且壞的時間比好的時間還長


下午終於跟工程師約好明天早上過來檢查維修


距離星期五結束的晚上將近十二點


那顆該死的代表著網路不通cable第二顆燈,竟然神蹟似的保持燈訊


這就是現在的我可以順便上線來爬這篇文章的原因


平常看電視沒事我就不停的觀察那顆燈


就是不停的以不一樣的規則保守著該死的"一閃一閃"狀態


現在要找人來整治了,竟然給我裝瘋賣傻的變正經


是要把我氣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