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call卡哇伊出門去散心


前天她說買了條新裙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穿得到!


今天卻不穿出門,說是要留到表哥結婚的時候才要穿..切...


開幕在nova旁的勤美誠品綠園道館


從4F到14F都是停車場,充分了解消費者車位難尋的痛苦


整個三樓平面空間,都是誠品書局的天下


不管是專業書輯或是音樂的歸類,都有了豐富且充足空間的設計


就連夏川里美的專輯也被完整的歸類在一起


終於買到了最想聽的那張精選


雜誌區大空間及落地窗採光的view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歐美日韓流行出牌品一應俱全


二樓的誠品文具區,皆是由日本原裝進口的文具


美麗精緻的小品,價格不菲…很難買得下手


還有其他流行服裝及飾品的專櫃


一樓的甜甜圈香味濃郁,大老遠還沒看到招牌,卡哇伊小姐憑嗅覺就認出mister donut


不同於其他門市,開在大門右手邊black蛋糕店(黃湘怡的店),小巧低調


黑色禮盒裝入酒香櫻桃巧克力冰淇淋,搭配刻有一雙翅膀的白色湯匙


就像是黑魔鬼與白天使的對比


kay口中總是津津樂道的金色三麥也在這兒


骷魯頭就掛在店門口,昏暗的燈光差點嚇到我了啦!


初見還以為是化妝舞會專賣店咧!哈哈!我真是少見多怪


聽說這家店的啤酒可是"好喝又不礙胃"的咧!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親口嚐嚐


裕毛屋裡擺滿日本超市裡原汁原味的商品


終於目睹之前Kay和陳姐買的"高級進口"高價泡麵


還讓卡哇伊意外找到一年前到日本買的可可粉,讓她開心的差點買了架上的全部


說是怕下次買不到之類的!花了我好大一番力氣阻止她不要做這麼衝動的事


不論是外觀或是內觀,都被自然的綠色植物包圍著


用綠色植物設計而成的外牆,用視覺享受都感到呼吸的自在


一旁的公園裡正上演著"爵響音樂節"的活動


廣場上欣賞音樂的人群!


園遊會般的攤位,出現的是各大飯店推出的經典特色名菜(真得…好特別)


穿著整齊制服的工作,不管是套裝、旗袍、或是西裝燕尾服的酒保…還有正在料理的五星級廚師


讓人有很特別的…氣氛感受,這真得是台灣會出現的攤販嗎?


波堤,依然好吃的滋味


我也想起,一年前你特別買來點我的那時


那張發票,我還留在左手邊第二個抽屜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